2013/11/10

【台南 中西區 / 大師兄手工蛋捲】冰冰涼涼的口感,奶香加倍!

買完了伴手禮進福大灣花生糖,赤崁樓周邊其實有不少吃吃喝喝的東西
幾乎每次台南之旅都會來到赤崁樓這裡,也幾乎每次都會經過這間「大師兄手工蛋捲」
看過店門口的立牌寫著「冰淇淋蛋捲」不少次,也心動了不少次



今天,我終於要踏進去了!


店門口有這個很有復古風味的推車
結果冰淇淋是香蕉口味,我不吃香蕉,所以沒機會嚐試了~



竟然還有「虱目魚」口味,台南真的有好多東西都要跟魚類炒在一起
可惜我不愛魚~




蛋捲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一種沒東西可以吃的時候可以吃一下
但平常也不會特別想吃它,除非它的口味很特別
不過這裡有這種把卡士達捲在裡面當夾心,我目前在市面上還沒見過
所以最後我決定嚐試這個!


NT$35 / 支
一般蛋捲的尺寸


剛拿到的卡士達蛋捲內餡還有一點冰冰的
在今天這個對於秋天來說有點溫暖過頭的天氣來說很棒
因為卡士達的存在,讓蛋捲常有的吃多了會口乾的問題降低許多
蛋捲本身跟卡士達都充滿濃濃奶香,還不錯!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價位合理:★★★★☆



大師兄手工蛋捲
Add: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7號
Tel:(06)222-1150
Time:10:00~21: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