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連鎖 / Starbucks 星巴克 甜點特輯】烤過的棉花糖巧克力餅乾,每一口都好幸福

前幾天陪別人去星巴克買咖啡的時候
偶然看到星巴克的屋比派竟然出了「太妃焦糖」口味
完全就是我最喜歡的兩種口味呀~

所以即使之前已經領教過原本讓我很期待的紅絲絨屋比派結果讓我有多失望後
我還是不死心地想吃吃看!
而且剛好又看到檸檬塔,其實很久以前就看過星巴克有賣檸檬塔
不過那時候年幼無知,還不懂得檸檬塔的美好
所以遲遲不感興趣

時至如今,迷上+立志吃遍所有檸檬塔
當然不能錯過任何一個小塔!

剛好又得知星巴克有全面商品85折的活動,就趁著今天全部搜刮回來啦~


之前買過唯一一次星巴克甜點外帶的就是紅絲絨屋比派
那次只有用一般的「美人魚紙袋」裝
不知道是因為正逢聖誕節,還是因為兩個以上的甜點就有紙盒裝?


戰利品們!(後面還有一個不小心手滑的戰利品...)


太妃焦糖無比派 NT$55
一般我聽到的都是「屋比派」,只有星巴克翻成「無比派」
可能這樣感覺「無比」好吃或「無比」...blablabla
anyway,都是音譯過來的,英文原名叫做「Whoopie Pie」


表面的那顆星星讓它比紅絲絨屋比派多了一點造型


中間夾餡鼓鼓的,好期待咬下去那一坨就四散的飽滿感~


實際吃起來味道比我想像的還要不甜很多耶!
本來以為這兩種甜死人的元素綜合在一起當然就是更甜死人不償命
沒想到甜度大約只有5.5 / 10
焦糖的味道沒有很明顯,反而是一種類似他們家咖啡蛋捲的咖啡香
還不錯喔~
不過如果是期待吃到太妃糖與焦糖兩種明顯甜膩滋味的螞蟻可能就會有點失望了


檸檬塔 NT$65
立志吃遍檸檬塔之已經數不出來這是第幾吃!


塔皮跟大小還有形狀讓我覺得有點像蛋塔


檸檬塔酸度有,不過塔皮表現有點普通
不特別酥,感覺還真的跟某些蛋塔有點像


而且檸檬餡跟塔皮之間竟然還有一層海綿蛋糕
雖然是比較扎實的海綿蛋糕
可是存在感之重破壞了檸檬與塔皮純粹的組合
我不喜歡...


棉花糖巧克力餅乾 NT$35
本來只預計要買上面兩個的
結果看到花車有這個胖死人可是我很愛的棉花糖巧克力餅乾
一陣猶豫之後還是決定放任手滑了


一包有5片,85折後一片大約NT$30


以前都只有在店裡吃過,這是第一次看到它的包裝


一片300.7大卡,假裝沒看見~~~


如果直接吃,餅乾表面的口感就會還保有一點點脆
而棉花糖會有點像烤過的棉花糖冷掉之後的口感
(這不是廢話嗎!它的確就是冷掉的烤過的棉花糖阿!)
所以所以!建議把餅乾放進烤箱裡烤一下喔!


將將~從烤箱出爐摟!
應該可以看得出表面有一點像是巧克立融化的感覺吧?


那道棉花糖是不是有點像龜裂大地中的一道小溪呀?


餅乾之間的巧克力豆也泛著半融化的油光,看起來就好誘人~


烤過的餅乾帶著溫熱的軟度,每一口都好幸福!
棉花糖像起與回生一般,柔軟的口感回來了一些
好~好~吃~
我忍不住想再放一塊進烤箱了~~~



P.S. 有人發現現在在google無論是搜尋英文「Starbucks」或中文「星巴克」
搜尋出來的結果怎麼樣都找不到中文的官方網站了嗎?
只有粉絲團...?



美味程度:★★★☆☆ (3.5顆星)
服務態度:★★★☆☆(3.5顆星)
價位合理:★★★☆☆(3.5顆星)



購買地點:星巴克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