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台北 內湖 / 甜格子 原生鳳梨酥】吃不膩的土鳳梨酥,餅皮薄一點會更好喔!

家裡突然出現一盒鳳梨酥,心想又是誰送的
沒想到是S媽自己買的!
S媽跟我一樣,很喜歡吃各種零食
但她很少自己買,因為她總是說
「吃東西要吃粗糙的,那些精緻的東西對身體都不好blablabla...」
加上愛吃又怕胖,所以對她來說不如什麼都不要買
不過再怎麼嘴硬,也是有禁不起誘惑的時候啦~


沒有看過的面孔,來自「甜格子」的鳳梨酥
鵝黃色的包裝上,露出半顆鳳梨頭
簡單中有質感又不失一點可愛的路線,我喜歡~




每一顆鳳梨酥的熱量只有173大卡
是前幾天吃的「佳佳餅舖」巧克力金磚的一半再少一點
跟市面上的鳳梨酥比起來,他們家的鳳梨酥熱量的確比較「輕(light)」一點


原生鳳梨酥 NT$360/盒(10入)
看到這盒鳳梨酥的時候裡面已經不完整了...
平均一個NT$36,很合理(甚至有點便宜)的價位


透白色的花紋紙印上店家的logo,簡單的質感


吃鳳梨酥前都要先確認一下有沒有加冬瓜醬,有的話就不是純土鳳梨酥
(我現在非土鳳梨酥不吃...)


表面的焦黃色分布跟一般的鳳梨酥有點不同
一般應該都是四周比較深、中間比較淺
甜格子的是中間比較深、四周比較淺


外皮有點厚,不過酥酥的口感不至於有太乾的情形


內餡用屏東的「17號金鑽鳳梨酥」,也就是俗稱的「土鳳梨酥」
餡料扎實、飽滿,可以清楚看得見+吃得到鳳梨的纖維
既不黏牙也不咬舌,酸中帶甜的滋味很好吃~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前幾天吃的「佳佳餅舖」的蛋黃鳳梨酥
他們的外皮厚度比較合我的口味,我不喜歡餅皮太厚的鳳梨酥啦~




美味程度:★★★☆☆ (3.5顆星)
交通便利:★★★☆☆
價位合理:★★★★☆



甜格子
Add: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37號3樓
Tel:(02)2790-6937
Time:一 - 五 10:00~18:0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