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新竹市 東區 / RT Baker House】紅茶好香好濃,巧克力沙布蕾綿密酥脆,必買口味推薦!

久違的RT蛋糕!



以前吃RT蛋糕,都是新竹的朋友幫忙帶來的
難得自己去一趟新竹,就想著要自己買一次~


一口氣買了3種口味+1和喜悅禮盒
因為剛好要拜訪親戚,所以買了喜悅禮盒送掉來不及拍照
大家可以參考官網上的照片,紫色的禮盒不但高雅也穩重
不管是送朋友或送長輩都很適合!
喜悅禮盒裡面有3種口味:巧克力捲+榛果捲+抹茶捲
一盒NT$330,是CP值很高的伴手禮喔~


下面來看看買給自己人吃的口味們


榛果捲 NT$110


紫紅色的包裝,簡單的logo,大方又有質感
盒子裡還附上刀子、蛋糕也有白色的密封式包裝
乾淨又美觀


蛋糕捲另外裝在塑膠盒裡,以防受到各種外力脅迫而變形



成分:榛果蛋糕+榛果奶油+榛果碎角
這樣的組合讓我很期待


不過黃色的蛋糕體榛果的味道不是很明顯,我反而覺得比較像香草口味
夾餡的榛果奶油沒有很甜,甜度大約是5 / 10
但我覺得奶油的份量有點少,無法與蛋糕達到平衡
所以蛋糕整體吃起來有點乾
榛果碎角則為整個充滿柔軟口感的蛋糕增添一些脆脆的咀嚼口感
稍微挽救了一點分數,但整體來說我仍然對這個口味有點無感


巧克力沙布蕾 NT$180
價位比因為S媽很愛所以光顧的奕順軒貴一點
但也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大條的蛋捲禮盒的禮盒花色我就比較沒有那麼喜歡了
裡面放了所有蛋糕捲的口味介紹書
但大蛋糕捲盒子裡面就沒有附刀子了,而是另外會附刀盤叉組


大的蛋糕捲共有四種口味


大蛋糕捲也有白色的密封式包裝


巧克力沙布蕾的表面看起來有點斑駁
不是脫皮喔~是「沙布蕾酥餅」


成分:沙布蕾巧克力蛋糕+香橙奶油+巧克力堅果酥餅


「法式海綿蛋糕,表面有沙布蕾酥餅,香橙奶油內餡,是一個幸福的蛋糕。」
這是口味說明書上的文字
巧克力+橘子是我很喜歡的組合之一,所以在店裡看到的時候就立刻決定要買
夾餡跟小蛋糕捲比起來感覺比較厚實一些


這個口味我很喜歡!
巧克力蛋糕體甜度大約是6 / 10,口感很綿密
內餡的橘子味很明顯,加上表面的沙布蕾酥餅
讓軟綿的蛋糕捲多了脆脆的口感,是三種口味中我最喜歡的


紅茶 NT$150
紅茶比巧克力沙布蕾便宜一些


其實我滿喜歡伯爵茶或紅茶製品(甜點)的
所以在店裡一看到這個口味也立刻心動~


偏深的茶色,開始期待濃濃的茶味~


成分:伯爵茶蛋糕+伯爵茶鮮奶油+巧克力晶片


「戚風蛋糕,整個蛋糕體內充滿紅茶香,夾上紅茶鮮奶油與巧克力碎片很好吃哦。」
「很好吃哦」哈哈,好俏皮~


紅茶的味道很香很濃,跟巧克力沙布蕾比起來是比較清爽的口味
但是我好像沒有吃到巧克力碎片
比起巧克力沙布蕾的綿中還有一點脆,紅茶整體吃起來是純粹的綿密
不過茶香真的很~濃郁,喜歡紅茶製品的人應該會滿喜歡的喔!


巧克力歪歪扭扭的,不知道是不是長途跋涉受苦了...



整體外形好像是紅茶的最完整+好看?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吃這種蛋糕捲
因為我不喜歡戚風蛋糕乾乾又只有單一味道的口感
不過RT的巧克力沙布蕾跟紅茶口味我還滿喜歡的喔~
一個是綿密又酥脆的雙重口感,一個充滿濃郁的茶香
是我目前心目中第二名的蛋糕捲!
(第一名是宜蘭3Q專業烘焙坊的「金莎巧克力蛋糕捲」)



美味程度:★★★☆☆ (3.5顆星)
服務態度:★★★☆☆
環境整潔:★★★☆☆ (3.5顆星)
交通便利:★★☆☆☆
價位合理:★★★★☆



RT Bakery House
Add:新竹市東區食品路167號
Tel:(03)571-5717
Time:10:00~21:0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