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台北 大安 / Henry & Cary】無地雷的平價巧克力,蛋糕也好好吃!

大學的時候認識了這間Henry & Cary 手工巧克力專賣店
一開始是朋友介紹給我的,最初是據說他們的巧克力好吃又便宜,而且還可以試吃
(這才是重點吧~)
後來又發現他們家的布朗尼同樣也是好吃又便宜,就這樣以訛傳訛啦~


Henry & Cary本來是在這條巷子裡面
店面更小一些,裝潢也更簡陋,我記得只有一塊白色的招牌
好一陣子沒來了,沒想到他們搬到轉角來,也改變成巧克力色裝潢
其實販賣巧克力的地方好像也沒比以前大到哪裡去
不過廚房應該有變大不少,而且以前是看不見廚房內部的,現在變得比較透明化



商品除了依舊以各種口味的巧克力為主,還有以非常緩慢速度增加中的蛋糕類商品
以前的蛋糕只有布朗尼一種
現在還多了經典蛋糕、蘭尼亞(加入蘭姆酒製成)、莫卡蛋糕(加入茂谷柑...就是某種橘子啦!)、沙河蛋糕(有酸櫻桃餡夾層)跟起士蛋糕



店員先請我吃了原味松露,讓我試試看這樣的甜度能不能接受
然後就可以依照我可以接受的甜度介紹巧克力







上次朋友買了起士蛋糕,吃到一口,很不錯吃~
是比較綿密的起士蛋糕,一片NT$70



CP值超高的布朗尼!這麼大一塊才NT$150
買回家用烤箱烤一下,再加一球香草冰淇淋就很好吃啦~




感覺好像比以前大很多廚房?可以看得見裡面的人在幹嘛~


從最前方白色的多角形開始,順時針方向
依序是三色寶石NT$45伯爵茶NT$25洛神NT$35包種NT$30焦糖鹽之花NT$35


三色寶石NT$45
紫色=黑醋栗、黃色=芒果、綠色=抹茶
原本是被外表吸引,店員告訴我裡面有三層的時候我就更毫不猶豫地想買了!
三種口味誰也沒有特別突出,所以融合在一起形成一種說出來的味道,是好吃的啦~
白巧克力不會太甜,而且內餡入口即化,很好吃~


伯爵茶NT$25
其實我對「喝」伯爵茶還好,但是我很喜歡伯爵茶製品,所以也買了一個
伯爵茶的味道很重,跟前一顆比起來,白巧克力的甜度比較明顯
伯爵茶真的好香好好吃~


洛神NT$35
最近也很迷戀洛神,第一次接觸到洛神是小學的時候去台東的一間飯店
魚腦裡不太準確的印象中好像是泡完湯喝了一杯洛神汁
從那時侯就很喜歡洛神酸酸的味道,所以現在幾乎只要有洛神出現的身影我都會選擇它!
(證據:嘉義超紅飲料店御香屋跟永康街轉角東海萊姆園

洛神的酸味很明顯,所以降低了白巧克力的甜度,舌頭首先享受到洛神的酸味
白巧克力的甜味隨後而來,怎麼這麼match~


包種NT$30
上次吃了貓茶町一系列的鐵觀音產品後,就對台灣茶製品非常有好感
所以看到包種茶口味也毫不猶豫地買了一個
茶味很濃郁,可是卻不苦,反而是甜味
外面裹了一層甜度比較低的巧克力粉
讓入口就散開的包種茶餡多了一點沙沙的口感,也好好吃~


焦糖鹽之花NT$35
自從馬卡龍世界帶起「焦糖海鹽」的風潮後,我就也愛上這甜甜鹹鹹的組合
只要有這種口味的東西我也幾乎必試
鹹味首先攻擊舌頭,但焦糖的甜味緊接在後
外層巧克力的甜味低於內餡的焦糖,所以稍微綜合了一點焦糖的甜,怎麼也這麼好吃~



今天是的口味每顆都好好吃,每顆都像是絕配
而且價格又不貴,回訪率絕對百分之兩百!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環境整潔:★★★☆☆ (3.5顆星)
交通便利:★★★☆☆ (3.5顆星) 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價位合理:★★★★☆




Henry & Cary
Add: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14號
Tel:0910583139
Time:一 - 五 12:00~21:30
                 六 - 日13:00~21:3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