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台南 中西區 / Eva日式泡芙專賣店】古蹟城裡的泡芙專賣店,特別的兩吃口感

南高小旅行來到台南站,地主獻上台南才有的知名泡芙,感謝兔哥!


很久很久以前,約莫是我剛開始愛上泡芙的時候,就知道這間EVA泡芙
但因為遠在台南,一直沒有機會吃
隨著人類社會不斷地在進步,精緻甜點越來越多,好吃的泡芙也越來越多
老實說,EVA的泡芙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吸引力了...
所以這次的南高小旅行我才沒有把EVA泡芙排進行程裡


帶著他們在外面閒晃,從深藍咖啡館到香圃麵店
前後加起來接近4小時才冰到冰箱裡,泡芙依舊堅硬
原來EVA的泡芙是「兩吃」
如果想要吃一般的卡士達口感,那就冰在冷藏
如果想要吃冰淇淋一般的口感,那就冰冷凍摟~



純巧克力 NT$55
個頭很大,比我的拳頭還大。


走的是皮薄餡超級無敵爆多的路線,斷面根本快看不到皮了嘛~
雖然內餡超級無敵爆多,但因為是帶有一點點苦味的巧克力,所以不會很甜喔!
泡芙皮雖然不是菠蘿皮,但有酥皮的香味跟口感,還不錯吃喔!


鮮牛奶 NT$45


忘記拍斷面照了...
跟巧克力比起來,我喜歡巧克力多一點
不過鮮奶口味的泡芙皮一樣很香,鮮奶餡不甜,充滿輕輕的牛奶味
因為內餡很多,如果會怕膩的人,建議可以冰冷凍,
讓它像是冰淇淋的口感,這樣會滿好吃的喔~




美味程度:★★★☆☆
交通便利:★★☆☆☆
價位合理:★★★☆☆





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Add: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98號
Tel:(06)213-5159
Time:11:00~售完為止
週二公休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