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台北 大安 / Pozzo Bakery 普諾麵包坊】神旺提拉米蘇,不是我的菜

今天又收到CB帶來的甜禮物!謝大爺~


Pozzo Bakery?怎麼好像沒聽過?


側身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神旺大飯店的烘焙坊!
那我常去嘛~前幾天才買了他們的一個伯爵茶餅乾
兩片寬度約5公分的方形夾心餅乾,竟然要NT$50!



包裝還不錯,簡單又有質感


長條形的提拉米蘇,一條NT$350,可以吃好久喔~開心!
(結果只留下一半,另一半被S媽拿去送給表妹了嗚嗚...)


中規中矩的夾層,馬斯卡彭起司與巧克力蛋糕交互夾層



蛋糕體的樣子看起來有點不妙...感覺是我不喜歡的海綿蛋糕體...


這個提拉米蘇是我前兩天拿到的
可惜它在我昨天去巢咖啡吃了提拉米蘇後今天才被吃到
整個被比下去了...
馬斯卡彭起司的部分沒有巢咖啡的「小綿羊提拉米蘇」的綿密
中間的蛋糕體過然是我不喜歡的海綿蛋糕體
很不溼潤,也沒有咖啡酒味
完全輸給巢咖啡的「小綿羊提拉米蘇」阿...
有點失望...



美味程度:★★★☆☆
交通便利:★★★★★ 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價位合理:★★★★☆



Pozzo Bakery 普諾麵包坊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2號1樓
Tel:(02)2772-2121
Time:7:00~22:0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