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彰化市 /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濃醇香,平價又好喝的牛乳大王!

提拉米蘇大爆滿,朋友想到不遠的牛乳大王也有位子


第一次來彰化的時候也有喝到的彰化木瓜牛乳大王,我又來啦!


這一次我才注意到冰櫃裡也有舒跑跟檸檬紅茶
看店裡的飲料單好像沒有跟這兩種飲料有關的東西
不知道是單純整瓶販售用還是店員要自己喝的?


各種牛奶、果汁選項很多,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想喝的口味的啦~



除了各種牛奶、果汁、多多外,還有很多口味的冰


店內有不少座位喔!因為是賣冰的嘛~夏天應該會有不少客人
桌上也有台北士林冰店有的那顆投錢就可以得到一張星座幸運小標籤的圓球
不過我一次也沒有玩過,總覺得那是騙錢的東西


這裡的東西價格都很親民,最貴的新鮮芒果牛乳冰也才NT$70
現在在台北吃這種雪花冰動輒就要2張紅色的國父,好一點的話可能找你兩枚國父的人頭
彰化人好幸福阿~



綠豆沙牛乳汁 NT$40


這裡的綠豆沙牛奶是全台我喜歡的前幾名
跟一樣是綠豆沙牛奶很出名的宜蘭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比起來
綠豆沙的細緻程度不相上下,但這裡的濃稠度比較低一點,甜較也比較低
所以喝到後面也不會有很膩的感覺,比較得我心~



木瓜牛乳汁 NT$50


上次已經喝過木瓜牛奶,這次就換成綠豆沙牛奶
這是朋友點的,CB說他其實是不喝木瓜牛奶的
不過這裡的木瓜牛奶讓他喝了好多口
比起下午永瑞的怪人工甜味+有點稀的口感,這裡的木瓜牛乳就濃醇許多
有機會的話再來試試他們的冰吧~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從彰化火車站步行約11分鐘
價位合理:★★★★★ 今日消費NT$90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Add:彰化市中華路37號
Tel:(04)724-9840
Time:11:00~23: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