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彰化市 / 提拉米蘇】cp值很高的提拉米蘇,台北彰化不同價

吃完炕肉飯,本來想讓一整個吃不停的下午行程休息一下


所以我們來到中華路上的「提拉米蘇」,想在他們的內用區休息一下
沒想到內用區被一對又一對的情侶+三姑六婆的朋友團們佔據
幸好CB的朋友急中生智,想到還有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於是我們就提著兩塊蛋糕去配牛奶摟~



榛果巧克力蛋糕 NT$忘了,3、40塊之類的
最上層的是鮮奶慕斯,上面還撒了點黑旋風餅乾
第2層是布朗尼蛋糕,第3層是比較扎實的鮮奶卡士達慕斯
第4層是苦甜巧克力醬,第5層是榛果巧克力醬+脆餅
最下面再夾上一層布朗尼蛋糕

雖然布朗尼蛋糕口感不像正統的布朗尼蛋糕那樣扎實
比較偏戚風蛋糕的鬆綿口感,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苦甜巧克力醬濃郁的味道,加上榛果巧克力醬+脆餅的夾層
為軟綿的蛋糕增加第2種酥脆的口感,挽回不少分
我就是沒有辦法抗拒榛果巧克力阿~(像是金莎那樣的口感&味道就是我的最愛之一)


結果回到台北的隔天,鄰居就送來一整盒的提拉米蘇
說是S媽想吃的,他們剛好有經過所以就買了~人真好!
(殊不知我前一天才吃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吃提拉米蘇了,不過這次來彰化才發現
原來在不同縣市賣的提拉米蘇價格竟然也不同!


官網上賣的是NT$250,我記得之前我在店裡買也是NT$250還是NT$220我忘了
但彰化才賣NT$190!




滿滿都是巧克力粉~不過邊邊看起來好像有點受潮了


切片的提拉米蘇在彰化賣多少錢我有點忘了,好像是NT$20還是NT$25之類的
反正很便宜就對了啦~




我覺得提拉米蘇最讓我覺得CP值高的一點就是
即使便宜,還是有底層的餅乾!
很多高級甜點店或咖啡店裡賣的提拉米蘇都沒有餅乾
不過他們總是有他們讓提拉米蘇好吃的方法
但有些一般的蛋糕店的提拉米蘇沒有餅乾,吃起來感覺就是少了些什麼

他們的提拉米蘇建議可以放在冷凍裡保存喔!
要吃時候拿出來直接吃,就可以吃到一種像是冰淇淋的口感
如果怕太冰不好入口,退冰一點點再吃也ok
個人建議不要退冰太久才吃喔~那樣的話馬斯卡彭起司吃起來會有點膩
中間的海綿蛋糕也會吸受到退冰產生的水分,整體吃起來就濕濕軟軟的



美味程度:★★★★☆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價位合理:★★★★★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Add:彰化市中華路137號
Tel:(04)723-8018
Time:10: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