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彰化市 / 永成炕肉飯】油膩膩~肥滋滋~雞捲比炕肉更好吃~

因為爌肉飯也是彰化有名的有名的小吃之一,所以請CB的朋友推薦我們一間爌肉飯
他就帶我們來這間離剛剛吃的杉行碗粿2分鐘路程就到的永成爌肉飯


永成炕肉飯在中正路上,附近就是北門口中正總店跟排隊人潮超多的古早味蛋糕





炕肉飯、豬腳飯、豬油飯、担仔麵還有一堆湯


CB的地主朋友幫我們點了這些,順便招待我們,真是太感謝了~隔(超飽)


炕肉飯 NT$40


前一天在台中臨時抱佛腳,找今天來彰化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說要吃爌肉飯,CB還說「你又不敢吃爌肉」
我還反駁「爌肉飯不是就像滷肉飯那樣,飯上面有一些絞肉,另外再放一塊大肉嗎」
沒想到,還真的像他說的那樣,只有一塊大肥肉......
所以已經八百年沒有吃白飯的我,吃了一口爌肉的瘦肉部位
就專心扒飯來吃了......上一次吃白飯真的已經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了
不過我覺得瘦肉部份沒有特別好吃...沒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雞捲 NT$10 / 條
CB的朋友強力推薦這裡的雞捲,所以特別點來給我們試試看


我一般不是很喜歡吃雞捲,就是對這種絞成碎肉或漿做成的捲類、丸類很無感
但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大食怪上身,即使已經吃了很多東西
還是一口氣就把雞捲吃掉~外皮酥酥脆脆的,很不錯
內餡還有一點紅蘿蔔與青蔥,多了一點色彩,也均衡一點營養(?)


炒高麗菜 NT$?
就是一般的高麗菜,不過口感有點像滷過的
比起純粹的炒高麗菜多了一點滷過的濃稠口感
這幾天的暴飲暴食 + 不均衡飲食,我們的確是很需要一點青菜啦~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從彰化火車站步行約3分鐘
價位合理:★★★★☆



▼永成炕肉飯
Add:彰化市中正路一段530號
Tel:(04)726-5442
Time:16:3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