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台北 大安 / 查理布朗 Chirle Brown 花生布朗尼】冰過烤過各有風情,小貴小好吃~

我其實滿愛吃麵包的,所以很喜歡逛麵包店


在逛查理布朗的時候,無意間發現這款「花生布朗尼」
兩個我最愛的元素合在一起,讓我怎麼能抗拒得了誘惑~~~


右上跟左下分別有一個突出來的「把手」,讓打開上面的塑膠蓋變得很容易
很多這種塑膠盒的「把手」做得很難用(有些還甚至根本沒做)
花了一大把力氣打開,裡面裝的東西也跟著噴出去了...


花生布朗尼 NT$80/盒
一盒有4個,盒子裝得剛剛好,不過價格算是有點小貴...


店內的名牌上寫著,建議冷藏後食用,會別有風味喔~


但我太喜歡把東西送進烤箱烤了,尤其是布朗尼這種東西
當然要用烤箱烤過啊~

不過還是既然他們都推薦了,就還是先來吃吃看冰過的口感



花生是「鑲」在布朗尼之間的,我喜歡這樣面積比較小、但夾層比較多的方式
比起布朗尼全部都在一邊、花生全部在另一邊的方式
這樣吃起來比較有層次感,味道感覺也比較均勻融合

整體甜度大約是6.5 / 10,布朗尼口感很扎實
裡面雖然沒有其他夾心(像是巧克力豆或核桃)
不過巧克力的味道很濃郁,口感還不錯
花生有點介於液態跟固態之間,不是我想像中很固態甚至擔心會有點乾硬的口感
有點像我們常吃的SKIPPY花生醬(藍色罐子那種)
有讓我小小驚艷,還不錯~



這是烤過的,看起來似乎跟沒考過的沒有太大差別
烤過的花生部分會更液態一點,整個布朗尼的表面會有一點酥脆
表皮之下的部分則會比冰過的軟一些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烤過的,不過冰過的也沒有差太多分喔!




美味程度:★★★☆☆ (3.5顆星)
服務態度:★★☆☆☆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價位合理:★★★☆☆



▼Chirle Brown 查理布朗 忠孝復興店
Add: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3號
Tel:(02)2771-0705
Time:8:30~22: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