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台北 萬華 / 凪nagi】好濃好濃的王拉麵,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下午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北義極品咖啡度過後,晚餐想著要去哪裡解決
於是就想到前幾天看到的這間拉麵,也正好搭捷運不用轉車,所以CB欣然接受我的提議


凪nagi目前在台灣有兩間分店,一間在西門,一間在大安路
西門店位在絕色影城(UNIQLO旁邊)6F,星期天晚上
很怕看完電影的人會把這間新開幕不久的噱頭拉麵店擠爆

不過是我多慮了,到現場的時候不見人龍,等了幾分鐘
服務人員把桌面清理乾淨後,就立刻被帶進去了
店內裝潢顏色非常鮮艷,也很精緻,走花俏路線


黑王 NT$230
拉麵的口味不多,點菜方式也很簡單
口味一共有豚王、赤王、黑王、翠王和一個限定款,限定款是不定期推出
除了豚王是NT200外,其他都是NT$230,限定款則視口味而定
我在黑王與翠王之間猶豫不決,CB則是傾向赤王或黑王
不過最後他為了完成我的心願,選擇黑王


菜單上,黑王的註解是「來自深海的鮮甜滋味」
湯底是由黑芝麻、墨魚汁、黑味噌組成,所以整個湯頭偏甜
CB很不喜歡,麵跟叉燒吃一吃,湯剩一堆
(一般拉麵如果他沒有太飽都可以把湯喝個幾乎精光)
但我很喜歡,湯頭充滿了黑芝麻碎粒,不是只有清湯
所以多了一些口感,要不是太飽,我幾乎可以喝得快要見底


翠王 NT$230
菜單上,翠王的註解是「異國風情的美味三重奏」
看到小山堆一般的起司粉一開始有點開心,但湯頭喝酒了,其實有點噁心
剛喝幾口的時候會覺得還不錯,羅勒的味道滿香的
但喝多了以後,開始覺得,這好像「青醬義大利麵有湯版」...
因為有點油,感覺好像是「豚王的湯頭加上橄欖油跟羅勒」這樣的感覺...
喝到後來我是有點勉強再喝(怕CB罵我浪費)
後來真的喝不下去了就轉戰黑王的湯頭了~



我覺得這樣有噱頭的拉麵好不好吃真的要見仁見智
對CB來說,應該是不會再訪
但對我來說,不排斥
不過他們的麵條種類只有一種,我最不喜歡的細麵
還有,他們的叉燒被我們一致認為不好吃,就是很一般的肉
不像昨天吃到的鷹流拉麵那樣,入口即化得令人感動
想吃點有變化的湯頭的人還是可以來試試看~



美味程度:★★★☆☆ (3.5顆星)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3.5顆星)
用餐氣氛:★★★★☆ (3.5顆星)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價位合理:★★★☆☆



凪nagi 西門店
Add: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F
Tel:(02)2370-2000
Time:11:30~22: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