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台北 中山 / Rosa羅撒蛋糕】好喜歡這種菠蘿皮泡芙~

無意間經過新光三越南西館樓下美食街這間Rosa
無意間瞥到他們的蛋糕櫃,有我最愛的!泡芙!


原價一個NT$60,現在在做活動,任選兩個NT$100
用這樣的紙盒裝著,形狀是一般的餐盒,不過樣貌有客製化
攜帶也方便,兩個大泡芙塞在裡面剛剛好
正中午的時候去的,櫃上只有一位美眉,而且是位臭臉的不多話美眉
「任選兩個」的牌子紙貼在芒果口味泡芙的商品牌上
保險起見我還是問了,是兩種口味任選嗎?
「對啊!上面不是有寫嗎?任選。」
好像我是笨蛋似的,我大爺花錢,不過是想確認我錢花得對,有必要這麼嚴格嗎?
「那個給我一個吧!」
「...」臭臉美眉默默開始動作
「謝謝。」
「...」臭臉美眉默默把發票跟袋子遞給我
好一個惜字如金的美眉,是薪水跟說話字數成正比嗎?
如果你今天真的美,也許男生還會覺得你是個冰山美人
但事實是,你不美,這樣不行喔~


原味泡芙
其實我對原味泡芙沒太大興趣,感覺很容易像是在吃鮮奶油
不過他們也就只有兩種口味,剛好二入又有優惠價,婆媽心態


看看這滿滿的泡芙皮~這才是泡芙應該有的樣子啊!
除非是Pierre Maecolini親親小泡芙那種迷你泡芙
或是內餡夠好吃or口味夠有噱頭的泡芙,不然一般泡芙的皮就該長這樣啊!


看了心情好好~即使它只是原味也OK~


切的時候沒有拿捏好,內餡垮成一團了~
反正大致形狀沒破壞,至於那坨肥胖的根源,吃下去都一樣嘛~
心急得顧不了那麼多摟!


裡面的鮮奶油卡士達很綿密,上層是白色、下層是黃色的卡士達
其實味道吃起來感覺沒什麼不同,都很清爽
雖然內餡有點多,吃完也不會有膩到想吐的感覺
我想也是拜泡芙皮之賜,泡芙皮太加分了!


芒果泡芙
多了一點顏色,更多了一點討喜


一樣是佈滿小石塊的泡芙皮,撒點糖霜,簡單大方


卡士達同樣高得蓋子快hold不住,脂肪~肥油~膽固醇~


芒果口味的卡士達就均一色只有芒果,內餡很扎實
除了中間有個謎樣小洞,其他地方幾乎緊緊地跟皮黏在一起
芒果口味一樣很清爽,芒果的味道明顯
但不會太過頭,也不像人工香料的感覺
建議跟別人分一半吃,剛剛好不會膩口喔!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價位合理:★★★★☆



Rosa羅撒蛋糕 新光三越店
Add: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B1(新光三越南西一館)
Tel:(02)2581-2209
Time:11:00~21:3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