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

【台北 內湖 / 艾立蛋糕 Elly Family】平價甜點,屹立不搖

從新竹發跡的艾立,記得以前台北好像不止東湖一間店,不過現在就只剩這間了
因為離我家不遠,所以不小心也吃了好幾次


艾立最有名的就是戚風蛋糕,2入就有盒裝,這點很加分!


追毛求疵時間又到了~
本來還在抱怨他們這樣貼膠帶讓人很難撕起來,仔細一看才發現
最下面一小段其實是沒有黏性的(有點像便利貼那樣),所以其實很方便撕起
盒子也做了一個可以卡住的凹槽,很貼心!


戚風蛋糕一共有芒果、抹茶、焦糖、草莓、覆盆子跟巧克力6個口味
今天又選了焦糖跟覆盆子,這兩個口味之前都吃過了
但跟其他口味比較起來,真的只有這個口味比較吸引我
即使不是要買給自己吃的,還是私心選了我比較喜歡的口味


焦糖戚風蛋糕 NT$40
艾立的焦糖甜度很低,配上軟綿綿的戚風蛋糕
蛋糕本身甜度也很低,很適合怕甜的人喔~


覆盆子戚風蛋糕 NT$40
覆盆子味道其實不太明顯,很不酸
但配上軟綿綿的蛋糕,同樣也不錯吃啦~
但就是少了覆盆子該有的特色,只好說,很適合怕酸的人喔...


泡芙 NT$35
每個泡芙都是這樣裝好放在冰櫃上,不但有紙盒裝著還有透明包裝


上次來的時候還沒有艾立還沒有賣泡芙,今天看到眼睛一亮~馬上就抓了兩個!


外表看起來有一點點扁塌,不過有很細碎的菠蘿皮~加分!


內餡塞得滿滿的,叉子叉下去的時候內餡還爆出來,真的很有誠意耶~
內餡不會很甜,冰冰的口感很清爽,菠蘿皮有一點酥酥的帶點甜味,好好吃!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算是CP值不錯的


法式檸檬塔 NT$45
這個之前也吃過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項商品
不但便宜,而且不失水準


太急著開了,膠帶在盒子上黏了兩條
我撕起其中一邊,迫不及待要撕另一邊
結果沒拿好,檸檬塔就從盒子中彈出去落地了......
幸好只有上面的檸檬霜毀了一點點


跟之前吃過的幾間比較高級甜點店的檸檬塔比起來
艾立的檸檬塔厚實不少,檸檬餡該有的酸也沒少,塔皮也很酥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CP值根本快爆表啦~



艾立的商品其實不少,另外還有麵包、土鳳梨酥、小蛋糕等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戚風蛋糕這種甜食,不過光是檸檬塔,就很值得讓我推薦啦~



美味程度:★★★☆☆ (3.5顆星)
服務態度:★★★☆☆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葫洲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內
價位合理:★★★★☆



艾立蛋糕 Elly Family
Add: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03-3號
Tel:(02)2632-8950
Time:7:00~22: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