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台北 信義 / Pierre Marcolini 巧融】巧克力之神也有讓人失望的時候

暨上次首次吃了Pierre Marcolini的親親小泡芙後,就對巧克力之神讚歎不已


親親小泡芙是比較新的產品,在那之前我就知道「巧融」這項產品,也一直很想吃吃看
(右邊的那塊黑色板子倒映了對面的服飾品牌燈箱廣告,乍看之下好像鬼...)

本來今天是到中山旗艦店吃的,結果到了中山店,店員才說
因為他們的內用區要改裝成新的輕食品牌,所以現在不開內用
What the......!我們走了多少路,風塵僕僕才好不容易抵達耶!
只好轉戰信義店了...


這面也是...不過Salvatore Ferragamo的比較沒那麼像鬼


可愛的佈置~


不愧是巧克力之神, 有琳琅滿目的巧克力,每一種都好想吃吃看~


我很喜歡這一區的擺飾,繽紛得很可愛~


入口處(又倒映了對面的女鬼...)


他們也有販售自家的冰淇淋,連CB也說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感覺


也有自家的冰淇淋桶裝杯,簡單的包裝設計很有質感


一進門左邊的位子,座位區裡策是黑色的絨布沙發
擺了黑白雙色的抱枕,有質感又舒服


晚上8點多,店內高朋滿座,是因為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嗎?


進門走到底左轉的位子,是包廂式的,表面上好像比較隱密
但其實一舉一動都會被路過的民眾看光光


另一面是用這一道矮牆把內用區圍起來
所以路過的民眾也都可以看得到裡面的用餐情況


料理作業區透明化,顏色很一致,所以看起來也挺乾淨的


店裡的物品非黑即白,我很喜歡這座小燈


菜單也是黑白兩色構成,完整菜單內容請看這裡
我們到的時候,店員表示因為時間較晚,鹹食已經沒有供應
只剩下甜食~不過對我來說沒差摟!
這裡的水每人NT$60,有氣泡水跟無氣泡水可以選
我一直不明白,餐廳提供水給客人不是很正常的嗎?
為什麼還要收錢!天地良心哪~


今天特地來吃肖想很久的巧克力蛋「巧融」,菜單上的描述是這樣的


將將~期待已久的巧克力蛋上桌了!
終於得到我朝思暮想的蛋,蛋殻上的光澤,讓我迫不及待拿起刀叉了!


底下鋪的是巧克力餅乾,口感很像是硬版的黑森林蛋糕


附上一杯濃縮黑咖啡


登登~開蛋摟!裡面裝了兩球冰淇淋


米色的是焦糖冰口味,咖啡色是巧克力口味,上面還有幾片焦糖餅乾


淋上咖啡~但怕晚上會睡不著,所以沒有全部淋完


冰淇淋被微熱的咖啡融化,混合在一起形成一灘水池


咖啡也融化了巧克力,流到底部去,讓餅乾變得一部分溼潤一部分乾硬
焦糖口味的冰淇淋很好吃,我很喜歡~
上面的焦糖餅乾碎片也很好吃,也是我唯二喜歡的部分...
巧克力冰淇淋略苦,加上超苦的黑咖啡又更苦了
底下的餅乾口感很...不好吃,乾乾苦苦的
如果不配冰淇淋單吃,吃多了會有快被噎死的感覺,沾到黑咖啡的部分又太苦
蛋殼的部分也是用比例比較高的巧克力做成,吃起來也是偏苦


CB一直說這根本就是健達出奇蛋~


真的太苦了,努力地吃也還是吃不完
只能說,也許我在甜食上還是小朋友,吃不慣給大人的甜點吧~



美味程度:★★★☆☆ (3.5顆星)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內
價位合理:★★★★☆



Pierre Marcolini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2F(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
Tel:(02)2722-0660
Time:日 - 四 11:00~21:30
   五 - 六 11:00~22: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