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連鎖 / Pizza Hut必勝客】花招百出,但我還是愛正統義式薄皮

Pizza Hut的pizza,對我來說真的就只是適合朋友或家庭聚會時買來吃粗飽的pizza


今天剛好有家庭聚會,前陣子Pizza Hut的廣告出現了新的菠蘿皮
於是就決定給他一個機會啦~

今天搭配的是「黃金樂搖爸爸餐」
外帶2個大pizza+樂搖雞+黃金海鮮球+可樂1.25L,原價NT$888
一個pizza加了酥香菠蘿芝心餅皮+NT$100,另一個加了酥香菠蘿餅皮+NT$40
可樂換成爽健美茶+NT$10,一共是NT$1,038

哈辣墨西哥+酥香菠蘿芝心餅皮
洋蔥、墨西哥辣椒、美式臘腸、義大利肉腸,加上鋪得滿滿的起司,很重口味,不錯吃
可是我不喜歡pizza hut或達美樂這種外賣pizza店的原因
就是因為他們的皮很厚,吃完那厚厚一層麵粉皮都飽了,還吃什麼啊!
但因為想試試看酥香菠蘿芝心餅皮,又不能選擇薄脆餅皮...


菠蘿餅皮名符其實,就像菠蘿麵包一樣
有甜甜的味道,而且可以一塊塊剝下來
老實說我覺得pizza hut的芝心做得很難吃,很像起司橡皮擦,口感很奇怪


天府極品(奶素)+酥香菠蘿餅皮
BBQ素醬、麻辣蒟蒻(素)、蘑菇、紅椒、黃瓜、洋香菜
因為S媽吃素,所以點一個素pizza


愛吃菠蘿麵包的S媽,卻不喜歡跟pizza結合在一起的菠蘿皮
原因是甜甜的皮配上鹹鹹的pizza,她覺得很怪

我個人是覺得還ok,再怎麼樣都比正常的厚餅皮好
有機會再試試黃金龍捲風餅皮吧~



美味程度:★★★☆☆
價位合理:★★★☆☆



購買地點:PIZZA H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