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雲林 北港鎮 / 老受鴨肉飯】期待太大換來有點失望

 朋友知道我們要去嘉義,所以推薦我們可以試試看北港的老受鴨肉飯


 一到高鐵,我們就搭充滿復古風情的巴士顛簸地前往北港
在朝天宮站下車後,走一小段路即可抵達



有三種醬料,聽說必沾左邊的番茄醬
這裡的番茄醬不是一般認知中麥當勞沾薯條用的那種美式番茄醬
而是比較像吃米糕會用的那種甜辣醬




 下午一點多,高朋滿座



 一起床從台北出發到抵達完全沒有吃東西,我們都很餓,但是也不敢點太多
因為還得留空間給接下來一連串吃不停的行程


鴨肉飯 NT$20 加大NT$30
這鴨肉飯有點普通耶...鴨肉沒有特別鮮嫩,飯也吃不太出鴨肉汁融合過的精華
但因為餓,加上CB有「米飯不可以剩下」的規矩,所以我還是吃光了


鴨肉切盤 (小) NT$30
不難吃,但一樣就是不特別鮮嫩的鴨肉...


鴨血糕 NT$20
其實之前就有看到鄉民說這裡的鴨血糕很還好,但還是想點
加上菜單看一輪好像也沒什麼想特別點的,就還是點了
老闆是以為他在煮燉飯嗎?
糯米也太粒粒分明,分明到我懷疑到底有沒有熟
飯粒過硬了,NG!
如果可以好吃一點,這樣一盤NT$20真的很佛心來著


鴨肉飯對我來說有點太清淡了,所以加了一點聽說必加的「番茄醬」
才讓我稍微有一點動力可以吃完它


吃飽喝喝飽睡,口好渴,剛好旁邊有家飲料店
店面不小,宣傳製作物也不少,文宣也挺用心,就給他個機會試試看好了


忘記點什麼了,應該是檸檬加某種東西,只記得還不錯就是了





因為外公家在雲林,所以小時後其實還滿常被帶來北港朝天宮這邊晃晃
畢竟雲林可說是全台最無趣的地方,在這全台最無趣的地方,最熱鬧的就屬北港了
坐在老受店裡的時候好像有似曾相識的印象
但我的魚腦,hmmmm...anyway
大家來北港的時候還是可以試試看摟~口味見仁見智嘛!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價位合理:★★★★★




老受鴨肉飯
Add: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04號
Tel:(05)783-0389
Time:10:30~19: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