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嘉義 西區 / 文化路豆奶攤】豆紅輸了,但煉乳厚片太好吃!

吃完郭家雞肉飯,我們到對面也是鄉民很推的文化路豆奶攤喝東西解渴~


已經接近凌晨十分,店門口依然有一些排隊外帶的人潮



接近凌晨12點,一樓的座位被塞得滿滿的



一樓客滿沒關係,還有二樓的座位


豆漿紅茶 NT$20  豆漿牛奶 NT$35
我點了豆漿紅茶,結果很失望
沒有那種豆漿和紅茶的味道都很明顯卻也很融合的感覺
我開始懷念起政大外面那間我吃了四年的「古早味」的豆漿紅茶
後來朋友才跟我說,他看到鄉民很不推這裡的豆漿紅茶......


煉乳丹麥 NT$25
但是這個丹麥,超好吃~
本來以為他們可能就在丹麥吐司上敷衍地擠幾坨或幾條煉乳醬,送進烤箱隨便烤一下
結果送上來,不但香味四溢
充實的煉乳醬與顏色很對(看起來有烤比較久)的丹麥吐司,看起來感覺就很好吃!


實際上也真的沒讓我失望!
丹麥吐司的週邊酥酥脆脆的
中間即使有豐厚的煉乳醬,也不會讓吐司軟軟爛爛的
反而還維持一點酥酥的口感,連CB都說好吃!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嘉義火車站,步行約13分鐘
價位合理:★★★☆☆





文化路豆奶攤
Add:嘉義市西區文化路103號
Tel:(05)222-7595
Time:19:00~隔天12:0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