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便利商店 / Lay's 樂事烘焙奶焗洋蔥味洋芋片】吃東西的時候千萬不要CCR!

我就是太容易被包裝吸引,又太容易對新鮮的東西感興趣,所以才會一直上鉤...


繼上次的東鳩牛角之後,我又再一次踩到地雷...



一樣少到可憐,大約只有1/4吧...


是我比較不喜歡的薄型洋芋片(我最愛波浪型,像波的多蚵仔煎卡拉姆久的厚切
奶味很重,鹹度比較低,吃多了同樣也讓我覺得有點膩跟想吐
我個人比較喜歡波的多蚵仔煎卡拉姆久的厚切這種重口味的鹹或辣味洋芋片
(BBQ口味的也不錯),所以Lay's的這款日本洋芋片我不是很喜歡
但每個人喜好不同,所以就參考看看摟~



購買地點:7-11

1 則留言:

  1. 我倒覺得蠻好吃的呀,好事多16入一盒,雖然是小包裝,但我覺得份量就像外面的普通包裝

    回覆刪除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