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台北 中山 / Oui Cafe 二訪】價格好像降回去了?品質仍然不令人失望,誠摯推薦!

因為明天是國慶日,所以今天卯起來狂買甜點準備慶祝啦哈哈哈~


其實一方面也是因為初訪的時候沒有拍到店內的空間照片
剛好又在附近,就想說來補一下啦~


Qui Cafe有兩層樓,空間呈狹長型,裝潢是簡單乾淨的現代風


一進門左邊有通往2樓的樓梯


1樓有三張雙人桌,旁邊的米白色磚牆我喜歡~



除了各式糕點,也有手做餅乾跟茶葉、茶包






海鹽焦糖馬卡龍剛好只剩一顆,後來有客人進來,所以趕快跟店員說我要一顆~




今天看到許多上次沒看到的蛋糕
這邊除了最左邊的巴黎布列斯特上次吃過外,其他好像都沒有看過


這些上次也都沒看過,我對紅色的那位非常有興趣!


而且價錢好像變便宜了?


檯子上放了Oui Cafe很有質感的紙盒


除了各種糕點外,也有飲料跟輕食



上樓來看看2樓的座位區吧~










上次有介紹過,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的粉紅包裝~




馬卡龍最少要四入才有盒裝,四入以下就只有烘焙小紙盒跟透明袋裝了~


馬卡龍每種口味都是NT$45,佛心價來著~
上次沒有買他們的馬卡龍,這次先買海鹽焦糖黑醋栗來試試看


海鹽焦糖
表皮不是有脆度的那種,跟內餡的搭配也還滿融合的就是了
焦糖的味道比較明顯一些,海鹽的鹹度稍嫌不足,建議可以加重海鹽的味道



黑醋栗
黑醋栗其實就是黑加侖,也就是便利商店常見的黑嘉麗軟糖
但是這款黑醋栗馬卡龍的味道不是很明顯,不酸、略甜,要是不知道名字的話
我可能會不知道它是什麼口味



買了三款蛋糕,所以其中一個用單入盒裝
我覺得有單入盒裝的店家很有誠意,不會變相強迫消費者消費



顯示詳細地圖
裡面裝的是我最有興趣的盛夏風情


盛夏風情 NT$99
很少見到這樣鮮紅色(桃紅色...只要不是正紅色就不算)的甜點,所以非常吸引我~


非常好奇裡面是什麼樣子,很怕它只是一塊海綿蛋糕之類的東西,上面撒了紅色的糖粉


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紅色的粉其實是加入草莓做成的(雖然草莓的味道不明顯)
最上層是卡士達,口感有點接近馬斯卡朋起司
中間是覆盆子卡士達跟果醬,所以會有一點酸酸的
下層是起司蛋糕會有的那種餅乾,奶香很重很好吃!


有沒有一點像中毒很深的土壤剖面呢~


另外兩個蛋糕就裝在二入盒裡面,我還是覺得用膠帶固定在底座有點困擾~


脆米巧克力塔 NT$99
漂亮的巧克力色澤很誘人~


下面是「脆米」


兩片食用金箔畫龍點金~


整體主要由甜度大約6/10的濃郁巧克力醬組成
外面一層薄薄的扎實巧克力蛋糕,下面是脆米
上半部幾乎不用咀嚼就可以化在口中,但脆米又增加了一點脆脆的口感
讓我停不下來~怕甜的人可以配茶喝喔!



青蘋果塔 NT$88

這個青蘋果塔,意外地讓我非常喜歡


上層是比較酸的青蘋果凍
中間是偏甜的青蘋果慕斯和青蘋果果粒
最下層一樣是奶香很重的塔皮
我發現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塔皮的


我一定要誇獎一下這個青蘋果凍,感覺就像是把青蘋果搗成泥以後再做成凍
所以還可以吃得到果肉泥的感覺,酸酸的口感撇除甜點「甜」的刻板印象
為整個青蘋果塔加了很多分!


至於他們的塔皮,厚實又酥脆,充滿濃濃奶香
加上可能是水果的關係,讓塔皮很溼潤
吃多了也不噎口,十分令人驚艷的青蘋果塔!



兩次吃了Oui Cafe的甜點,整體來說都還不錯
口味幾乎可以媲美一些甜點大師或飯店的甜點
但是價格又比他們親民很多,所以誠摯推薦給各位摟~




美味程度:★★★★☆ (4.5顆星)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
價位合理:★★★★★




Oui Cafe 南西店
Add: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3號
Tel:(02)2563-6678
Time:7:30~23: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