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台北 信義 / QUUBE】寒舍艾美,「寒舍」酒吧

信義區大大小小的酒吧
(Barcode、Marsalis、Marquee、Alchemy、In House、Brown Sugar)我都去過了
目前只剩下寒舍艾美的「QUUBE」跟W Hotel 的「Woo bar」兩間飯店酒吧還沒去過


今天本來想去安和路的「Shaka Lounge Bra」
不過CB嫌遠,所以我們就就近在信義區尋找落腳處
想到寒舍艾美的「QUUBE」我們都還沒去過,於是今天就決定是他了!


「QUUBE」在寒舍艾美的5樓,裝潢不很華麗
晚上九點多快十點,座位區呈現客滿狀態(空位已經有人預訂),只好坐吧台



旁邊有另一個空間,應該可以算是包廂?


Bartender清一色都是女性(至少今天都是)



今晚的翻桌率很高,客人陸陸續續地走,又陸陸續續地來
整個空間一直呈現人聲鼎沸的情況


我想露天座位應該是QUUBE的賣點吧,不過今天有點涼意,所以對戶外區完全沒興趣


旁邊有水池,在這裡開趴應該滿嗨的









吧台裡面的那面電視牆一直放著一些無意義的動畫,好浪費資源


   
菜單挺有質感,完整菜單請看這裡

不喝酒的人也不用擔心~
除了飲品外還有餐點,不過都不是很便宜

本來對「花生提拉米蘇及脆餅」很有興趣,因為「花生」
很特別,不過一份要NT$400,實在點不下手...


免費招待的下酒小點心,是目前去過的bar裡面最有誠意的
目前去過有提供下酒小點心的有:後院 - 堅果類、NOX - 堅果類、窩台北 - 黑綠橄欖
QUUBE真的是最豐富的,有花生、洋芋片(右)、應該是異國蝦餅之類的東西(左)
花生就是一般的花生,洋芋片跟蝦餅都不是一般便利商店或大賣場可以吃得到的口味
我都很喜歡~


主動送上濕紙巾與衛生紙,不需要客人開口要,果然是飯店級的服務


Raspberry Mojito NT$460
上次在窩台北喝到葡萄版的Mojito,覺得還不錯
所以這次就來點個感覺應該很安全的覆盆子mojito
但是這杯覆盆子mojito很像果汁,而且有點甜
覆盆子的酸味沒有很明顯,有點令人失望


這杯是CB請bartender用坦奎利琴酒調的
因為CB最近去酒吧都指定要用琴酒調酒,而這裡只有坦奎利
這杯調得很失敗,酒精感很重,「酒很濃」不代表「酒精感重」
有些bartender可以把酒調得很濃,可是卻讓你喝不出酒味
更不用說是「酒精味」,讓你不知不覺中就倒下去



QUUBE讓我好失望,酒的價位高卻又沒有達到那個價位應該有的水準
感覺很像是我花錢來幫他們付店租,我想我恐怕不會再來第二次了,bye~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3.5顆星)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3.5顆星)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價位合理:★★★☆☆




QUUBE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5F
Tel:(02)6622-5835
Time:14:00~00: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