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台南 中西區 / 進福大灣花生糖】古早味懷舊零嘴,我愛花生捲!

買伴手禮時間~來到朋友推薦的大灣花生糖!


朋友說,在永康大灣這邊有滿多間賣花生糖的店
google了一下,找到「阿麗阿珍」、「阿豪阿茂」這兩間名字非常親切的店
說不定他們的爸爸根本是同一個人,後來吵架分家了?又或者他們有某種神秘的關係...?
Anyway,最後我們來到這間位於赤崁樓斜對面的「阿進福大灣花生糖」
店面雖然不大,但附近沒有太多的店家招牌
以及在一片老式公寓中,紅色招牌還算顯眼


陸陸續續有一小波一小波的購買人潮,來買的人還滿多的喔!




店裡工作人員很多,而且每個人都沒有閒下來過





檯面上的小盤子有提供試吃的花生糖跟芝麻糖
服務人員看到盤子空掉的時候,都會主動再補,貼心~



除了花生捲、花生糖跟黑芝麻外,也有不同口味的炒花生


這是中禮盒(NT$240)的內裝


買一份當伴手禮回家送給娘親~


嘴巴不多,所以買一份零嘴盒 NT$120就夠了
其實零嘴盒就已經很多了...


不要以為看起來只有這樣,其實有兩層喔!
黑芝麻一排有8塊,所以一盒共有16塊
花生捲一排有10塊,所以一盒有20塊
回到家打開來後才發現,我覺得靠我媽一個人一定吃不完
所以就帶了各8塊給同事吃
結果剩下的我幫忙吃了一點,娘親大人還是吃超久才吃完...

花生捲剛買回來的時候很好吃
外面是細細的粉、越接近中心就越黏
但放久了,隨著時光的流逝,花生捲也變得越來越黏
最後黏到兩塊黏成一塊,而且不僅變黏也變硬
硬到用嘴巴咬開會覺得牙齒快斷了的硬度
所以建議不要放太久,要趕快吃完喔~

我喜歡芝麻製品,但沒有很喜歡這種黑芝麻糖
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恩果然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可是放久了,反而好像比較不黏不硬了一些
而且芝麻香好像更重了,跟花生捲的效果相反?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價位合理:★★★★☆



▼進福大灣花生糖▼
Add: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27號
Tel:(06)221-8338
Time: 10:00~22:0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