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台北 大安 / 杜樂麗花園】新歡!好吃好看的閃電泡芙,目前我心目中的全台閃電泡芙第一名!

在網路上發現這間來自高雄的「杜樂麗花園」,有我最喜歡的閃電泡芙~立刻衝去買!


某一天在網路的世界裡漫遊的時候,發現這間巴黎的閃電泡芙專賣店L'Atelier de Genie
口味之多是台灣目前沒有任何一間店可以比得上的,讓我好想立刻飛到巴黎噢!
至於精美的外貌,我想杜樂麗花園還有那麼一點架勢
尤其覆盆子玫瑰跟L'Atelier de Genie的「Rouge Framboise」根本一樣嘛~


杜樂麗花園目前在台北只有一個門市,位於SOGO復興館B2
只是一個櫃位,空間不大,不過擺設還滿用心的






甜味馬卡龍,每顆NT$80


很特別的...鹹味馬卡龍...每顆NT$110


這就是我今天來的目的!閃電泡芙!
他們的閃電泡芙有正常版跟迷你版
正常版每條NT$954入裝是NT$360迷你版5入裝是NT$320



他們的雪茄巧克力好像也滿有名的~






還有「時尚保冷袋」,不過要用買的~


重頭戲登場!迷你閃電泡芙 5入NT$299
(買別的東西就可以用NT$299加價購買原價NT$3205入裝迷你閃電泡芙
我只買了這盒他們還是算我NT$299,lucky~)


顏色很搶眼的紙盒,是抽屜式的喔!不需要貼紙固定,非常方便


泡芙一共有6種口味:、覆盆子玫瑰黃檸檬公爵黑莓香栗榛果可可
因為怕被搶購一空,事先先打了電話預定
現場說今天沒有焦糖鹽之花了,所以剛好其他五種口味湊一盒
但是現場拿到的時候太開心了,沒有仔細檢查
回到家才發現,有兩種口味重複了!嗚嗚嗚...


即使是迷你版,也做得很精緻,跟正常版根本一模一樣
顏色很鮮艷,看起來就很誘人~


拿了一個起來,才發現原來每一個泡芙都分別裝在一個紙槽裡面,好可愛又好貼心!



黃檸檬公爵
看起來晶瑩剔透的黃色檸檬醬,我感覺到我的唾液在分泌了...


閃電泡芙皮雖然沒有菠蘿泡芙皮酥酥脆脆的口感
可是他們的閃電泡芙皮有一種酥皮的甜味,檸檬餡微酸,好好吃!


榛果可可
他們的泡芙表面都好有光澤(應該是擦了很多糖漿吧?)
黑漆媽屋的巧克力上有金色跟銀色的糖塊,讓整個泡芙多了一點脆脆的嚼勁


內餡的巧克力從顏色可以看出是甜度比較低的巧克力
大約是4.5/10,很濃很好吃~


 
覆盆子玫瑰
這個口味連泡芙皮都是紅色的呦~


覆盆子沒有很酸,是甜中帶點酸的味道,也很好吃~


黑莓香栗
是我有點喜歡的紫羅蘭色~


黑莓+香栗的味道有點奇妙,無法說出到底是什麼味道,不過也滿好吃的~



杜樂麗花園的泡芙好吃又好看,包裝又很精緻,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下次還要買其他兩種沒吃到的口味來吃吃看~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價位合理:★★★★☆




杜樂麗花園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Tel:(02)8771-0230
Time:11:00~21:3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