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高雄 前金區 / 興隆居】平價美味早餐推薦!

南高小旅行第二天,準備離開高雄出發去台南前
先來在高雄打滾過多年的朋友推薦的早餐店!



即使已經接近11點,仍舊有長長的排隊人潮
要不是大家都當早午餐吃,就是興隆居真的很夯!



幾乎客滿的內用區


興隆居的點餐方式有點像自助餐
客人先拿一個托盤,從最外面開始是肉包,每一種產品由一個阿姨負責
如果是裸體的產品(像是肉包、燒餅等)
就由阿姨裝在盤子或裝進袋子裡放到客人的托盤上
如果是已經裝好袋子的產品(像是蛋餅、蘿蔔糕)
客人就可以自己拿到盤子上


燒餅是他們最有名的產品之一,一定要拿一份來嚐嚐



飲料種類很多,逛完一輪產品,拿好你想吃的東西
最後再結帳就可以了,是不是很像自助餐呀?


價格都很平實,最貴的總匯三明治也才NT$35
官網上也有菜單喔~看起來很傳統的早餐店,想不到卻這麼fashion


公告營業時間是03:00~11:00,但已經超過11:00了
卻還是有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


這麼豐盛的一盤,總共是NT$127


湯包 NT$15
我對包子其實很無感,向鼎泰豐那種皮薄餡多的湯包才是我的菜
不過後來我很慶幸CB拿了這個湯包


湯包皮沒有很厚,這是讓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比起一般的肉包大多只吃得到絞肉餡
這個湯包更多了一些高麗菜的口感與清甜
而且餡料滿滿的、充滿高麗菜的湯汁,非常好吃!


燒餅蔥蛋 NT$22
小時候我還滿喜歡吃燒餅的(我是愛吃餅類的北方人~)但約莫是這一兩年吧!
我變得不太愛燒餅,原因是很乾又沒味道
但是這個燒餅烤得很香,餅皮酥酥脆脆的,不錯吃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太清淡,所以加了一點桌上的醬,立刻又讓我有動力多咬好幾口!


蘿蔔糕 NT$20
CB覺得這份蘿蔔糕很好吃,但我比較喜歡煎得表面有點脆脆焦焦的蘿蔔糕
所以這份蘿蔔糕對我來說有點不夠味


蛋餅 NT$15
佛心來著的價錢~這份蛋餅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好吃,我想是蔥蛋加分了


沒有多餘的調味就很好吃了~


飯糰 NT$25
八百年沒吃飯糰,都忘了其實我還滿喜歡吃飯糰的~


糯米粒粒分明,軟爛程度適中,裡面的餡料滿滿
有仍舊保持一點酥脆口感的油條、蛋、肉鬆、菜脯、酸菜,帶一點鹹度,好吃!


用一點白芝麻跟海苔綴飾
雖然實質上沒有什麼味道,卻是一個用心的小地方


冰豆漿 NT$15 紅茶豆漿 NT$15
有紅茶豆漿的傳統早餐店不多,當然要把握機會喝一下!
目前為止除了政大附近的「古早味」有我喜歡的紅茶豆漿
(那也是我初嚐紅茶豆漿的地方)
其他目前喝過的紅茶豆漿只有台中第二市場的老賴茶棧得我心
(掰了喂,他們的奶茶也不錯)
而今天,我終於找到第三間我喜歡的紅茶豆漿了!
這裡的紅茶豆漿首先會喝到紅茶的茶味
接著會有傳統豆漿會有的微焦味,兩者緊緊銜接在一起,很不錯喝~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市議會站4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價位合理:★★★★★





興隆居
Add: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84, 186號
Tel:(02)261-6787, (07)201-6212
Time:03:00~11:0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