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超市 / 三立D'asses 巧克力夾心餅乾】奶香濃濃的好吃薄餅,讓我好懷念小時候那盒「女兒紅」~

我真的好喜歡吃這種巧克力酥餅喔~


很小的時候吃過一種喜餅禮盒,只記得外觀是紅色的圓形鐵盒
上面有「女兒紅」的字樣,裡面全部都是這種奶油薄餅,有很多種口味,好好吃~
不過現在怎麼找都找不到了...

其實市面上還是有這種薄餅,不過好吃的通常都是國外進口的
國外進口的通常又不便宜...

不過今天在逛新光三越超市的時候,發現了這盒看起來應該很好吃(?)的薄餅
而且一盒只要NT$59 / 14入,算是平價的吧~


日本商品的盒裝通常都很精美又實用




這是背面


14枚全都有獨立包裝,衛生加分!



中間還是乳白色,邊邊有點焦黃
加上巧克力條紋,賣相不錯~


薄餅的厚度比我小時候吃的那個「女兒紅」還要厚一些
奶味很香,內餡巧克力不會很甜,大約是4/10
算是現在市面上在我心中有前幾名的薄餅
不過我還是想念小時候那盒謎樣的「女兒紅」薄餅啦~



美味程度:★★★★☆
價位合理:★★★★★



購買地點:新光三越 站前店 B2超市

2 則留言:

  1. 女兒紅好像是花旗出的喜餅(唐琪開的),多年前就歇業了,當時送這款喜餅的人很多,郭元益這些靠邊閃.伊莎貝爾不確定是不是員工出來開的,太久記不清楚了.

    回覆刪除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