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台北 中山 / Oui Cafe 三訪】平價好吃法式點心,咖啡略遜一籌

之前都是外帶Oui Cafe的甜點,今天吃完了我很喜歡的麵屋武藏
想在附近找間咖啡店坐坐,就想到這間有平價又好吃甜點的Oui Cafe



獻上一訪二訪滿滿都是甜點的食記給大家參考~



法籍主廚操刀,一顆NT$45,是不是很佛心呀~


可愛的小象logo,外帶盒跟貼紙上都有出現




我一直覺得最裡面那面牆(有小象logo的那面)有點怪怪的
比對二訪的食記才發現(請見第三張圖),原本的牆是咖啡色的、上面只有白色的店名
現在變成白色的牆、藍色的小象logo!
真佩服我的觀察力哼哈哈哈哈哈~








每次來Oui Cafe,都會看到沒看過的蛋糕
這邊除了左三的「脆米巧克力塔」外(請見二訪食記),其他我都沒有吃過



左二的「巴黎布列斯特」也有吃過(請見一訪食記),這兩款都很推薦


馬卡龍 NT$45/顆
二訪吃過海鹽焦糖跟黑醋栗



不知道是不是我以前比較沒注意,所以才沒發現
自從吃了台中慕夏好好吃的檸檬蛋糕
我才發現,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好像就很流行這種外表沒有太多裝飾的長條蛋糕


除了甜點外,他們家也有輕食喔!




太妃摩卡 熱 (中杯) NT$100

剛吃完因為口味我很喜歡所以忍不住吃到快要精光的拉麵
所以現在其實還很飽,但是飯後總想來個甜點
就還是忍不住點了顆馬卡龍~


杯口用的是可愛的紅色杯口塞,而不是一般的貼紙
這一點很加分!


奶泡非常綿密,看了就感覺很討喜
可是我不喜歡上面的彩色巧克力細碎...
每次冬天Starbucks的太妃糖榛果拿鐵重現江湖的時候,都會在整個冬季至少來個一杯
在喝咖啡這件事上我真的很小朋友,總愛喝一些調味拿鐵或摩卡
太妃+摩卡,兩個都是我的愛(也是最胖的組合?)
太妃糖的味道比摩卡中的巧克力更明顯一些
甜度大約是5.5 / 10,咖啡的味道不是很重
也許是被奶+太妃糖+巧克力蓋掉了


榛果馬卡龍 NT$45
上次吃過焦糖海鹽跟黑醋栗,感覺普普
今天吃的這顆榛果好一點,榛果的味道有出來,甜度大約6 / 10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我給3.5顆星)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中山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價位合理:★★★★☆




Oui Cafe 南西店
Add: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3號
Tel:(02)2563-6678
Time:7:30~23: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