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超市 / 皇族 捲心麻糬 ─ 抹茶紅豆牛奶】適合配著熱茶喝的午茶小點心

又到了亂逛挖寶時間~

常常到了中山站,經過DAISO的時候總會忍不住進去逛逛
逛完又忍不住再去旁邊的金興發晃晃
本來沒有預計要買什麼,走出來的時候手上或包裡也會不小心多了些什麼啦...


會想買這個是因為想給S媽當點心(她喜歡紅豆製品)
但我通常對市面上的盒裝麻糬沒什麼好感,總覺得很人工
口感應該不會像花蓮那些麻糬專賣店或日式菓子店那樣Q彈
不過今天心血來潮,就決定姑且一試


反正一盒NT$49,在可接受範圍內
而且之前也吃過皇族的東西,魚腦般的記憶裡
記得口味應該是不錯(?)


待會來看看內裝,圖片僅供參考的程度有多大


一盒5入,包裝很ok,夠衛生

噢對了,我不喜歡這種市售盒裝麻糬的原因之一
就是因為保存期限長,感覺加了很多防腐劑之類的東西


本尊跟照片其實差不多,只差在本尊好像比較軟一點


口味+口感還不錯,沒有那種假假的感覺
麻糬Q度有,咬開的時候還會回彈一下
抹茶麻糬皮讓我想到了我還滿喜歡的一種海藻麻糬
內餡很濕潤,紅豆的甜度大約是5.5 / 10
中間的奶油餡更多了一點滑潤的口感
S媽嫌它太甜(但還是吃了3塊)

我覺得整體來說還不錯,有看到的時候可以買來當下午茶
冷冷的冬天喝著熱茶配麻糬應該不錯~


美味程度:★★★☆☆ (3.5顆星)
價位合理:★★★☆☆


皇族食品
購買地點:金興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