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台北 大安 / 小法國 Franciacorta 二訪】巷中的優雅甜點,這次有點失望了...

今天剛好來到延吉街,馬上想到「小法國」
來碰碰運氣看看會不會剛好有黃色小鴨讓我買~
初訪時在小法國的店裡拍照拍到一半被「半阻止」
這次就不好意思再拍了,小法國的店內環境就請看看初訪的紀錄吧!


果然還是撲空了...台灣人瘋一件事物的力量真是太可怕了...


沒有黃色小鴨沒關係,一樣找到讓我心動的其他蛋糕~


Flore 芙麗兒 NT$180
小法國的蛋糕造型都很討喜
這款「芙麗兒」在今天的蛋糕櫃中很搶眼,桃紅色來自覆盆子
聽到這個我最愛的元素之一,毫不猶豫地就讓我想掏錢包了~




頂部綴飾著綠色的白巧克力片,讓整個蛋糕更漂亮了一些
像是一朵花瓣很大、枝葉很細,倒栽蔥的花


頂部就是單純的鮮奶油
桃紅色部分是扎實、酸酸的覆盆子慕斯
底部是巧克力蛋糕,口感有點像瑪德蓮
蛋糕中間(我沒拍到)還有果肉,我猜是醃漬的櫻桃或莓果類
整體的味道就像表面上看上去的那樣,是好吃沒錯
但老實說我沒有太驚艷...




美味程度:★★★☆☆ (3.5顆星)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12分鐘
價位合理:★★★☆☆




Add: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6巷6號
Tel:(02)2706-3316
Time:12:00~20:00
週一公休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