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彰化市 / 老担阿璋肉圓】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蒸肉圓!

吃完了北門口三民店,緊接著就來鄉民推薦的「老担阿璋肉圓」
馬不停蹄地肉圓之旅~


據說本來就很紅的「阿璋」,因為成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拍攝場景
又更紅了!
「阿璋」在陳稜路+長安街交接口,也在彰化火車站附近
距離剛剛吃的北門口三民店走路大約5分鐘,最後一口的北門口都還沒消化完
我們馬上就抵達阿璋,是不是真的很馬不停蹄~


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阿璋竟然也買下對街~
不過對街就只有座位,點餐還是要到剛剛大排長龍的地方喔!


純座位區的這邊門口擺了《那些年》角色的人形立牌
吸引觀光客的強力招數!


雖然開闢了更多的座位區,但還是一位難求
最後我們才終於在販賣區這邊找到跟別人併桌的位子


肉圓 NT$35
北門口貴5塊


肉圓裡的醬汁是店家事先就加好的
有左邊顏色比較淺的甜醬、右邊顏色比較深的醬油膏跟上面的蒜蓉醬


CB最愛吃蔥阿蒜阿那些調味菜,狠狠加上一大把桌上唾手可得的香菜
顏色頓時鮮艷許多~


阿璋的肉圓無論是從外表看上去,還是口感吃起來
感覺都是我不喜歡的蒸的方式,完全沒有炸過的感覺
所以皮我只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內餡的顏色不像北門口的是感覺比較新鮮的粉紅色
而是我比較害怕的深色絞肉色,味道我也沒有很喜歡
吃一兩口就完全交給CB了...
每個人口味不同,大家就參考看看摟~


苦瓜排骨湯 NT$35
我負責找位子,CB負責點餐,結果他帶回我不敢吃的苦瓜......


幸好我還有湯跟排骨可以吃啦~
雖然湯也帶著一點苦瓜味,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排骨看起來肉質有點硬的感覺,實際吃起來還ok,沒有想像中的硬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北門口那種炸過的排骨~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彰化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
價位合理:★★★★☆



▼北門口肉圓 站前店
Add:彰化市長安街144號
Tel:(04)722-9517
Time:9:30~21:0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