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1

【新北 鶯歌 / 厚道飲食店】香脆的雞腿,懷舊的味道

連假來趟三峽鶯歌之旅,其實還滿好玩的耶~
其實就是一直吃吃吃,在三峽一直吃吃吃
到了鶯歌就是一直逛,只可惜我們太晚去找捏陶的地方,大家都關了...
只好狂買洩憤!(但最後只買了一個杯子,其他想買的東西都被阻止了...)


一整個下午都在吃,到了晚餐時間
其實還不是很餓,但看到這間厚道飲食店
人山人海的,而且看起來有點小厲害的樣子
雙腳就不爭氣踏進去了~




整間店從外面的霓虹燈招牌開始,都瀰漫一股濃濃的復古味



我們之所以會有興趣,除了看到眾多人潮外
還有門口的好吃全鶯歌第二
那,第一是誰呢?





店裡的裝潢也是瀰漫一股歷史&復古感


除了主食,這裡還有不少飲料的選擇
其中還有用老歌懷念播音員命名的飲料


香酥雞腿飯 NT$100
NT$100的雞腿飯其實不太便宜,差不多是台北市區價


雞腿的賣相還不錯,香氣也是
外皮看起來很金黃,雖然整體面積不大,但還算厚實



底下有不少配料,待會再來依依介紹


雞肉很嫩,雞肉之間帶有一點肉汁
外皮跟看起來一樣的很酥脆,不過也有點油膩...


配菜有花椰菜酸菜筍絲半塊豆干酸菜滷肉汁高麗菜
其實還滿豐富的




不過配菜們吃起來就很一般,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整體來說沒有太讓人驚豔的地方


蒜香蜆湯 NT$40


裡面有非~常多的大蒜,完整的、碎末的都有
經過熬煮過的大蒜少了明顯的辛辣味,變得很溫和、柔軟


蛤蠣的味道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湯還不錯喝,有溫柔的大蒜的感覺(就是少了大蒜的刺激辛辣味)
湯頭不會過鹹,喝多不膩











懸掛的小吊旗很可愛~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不喜歡便當(飯配菜)的關係
所以對今天的雞腿飯有點無感,不過如果以便當的品質來說
它應該算是還不錯的,因為我不喜歡便當的原因
第一個是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吃米飯
第二個是因為常常會遇到我不敢吃或我不愛吃或很油的菜
但今天的菜色我都吃得很開心~所以還是可以來試試看喔!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價位合理:★★★★☆ 一飯+一湯NT$140,一個男生應該可以吃得滿飽



▼厚道飲食店 鶯歌本店
Add:新北市鶯歌區育英街85號
Tel:(02)2731-3311
Time:11:30~22:3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