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7

【台南市 東區 / 尚酒吧 Mezzanine Bar】悠閒又優雅的酒吧,一起瘋世足!

上次來台南在神農街上誤打誤撞闖進了神農酒館


搭電梯上到2樓,電梯有一種沉穩但氣派的感覺








配合最近開打的世界杯足球賽,竟然有足球網!
那有足球可以踢嗎?



酒吧內現在有做威士忌第二杯半價的優惠
不過只限定同一款威士忌






   



我很喜歡這邊的座位,半圓形的沙發有一點半開放式包廂的感覺


相較於另一半邊較明亮的座位,靠近吧台的座位區多了一點昏黃的氣氛





有別於座位區的大方、悠閒,吧台繽紛的色彩多了一點活力&時尚前衛的感覺



嘉士伯Carlsberg台灣啤酒的on tap,都沒興趣~







從旁邊我很喜歡的那種半包廂式座位往下看,可以看到大廳茶軒


我很喜歡樓下挑高的空間,坐在下面感覺也很舒服~



酒吧逛過一圈,準備坐下來好好喝一杯啦~
詳細酒單內容請看這裡


入座後服務人員就送上下酒小菜,不過我沒有吃到~


Old Pulteney 12yo NT$?
請服務人員送上冰塊與水杯,可以體驗純飲與high ball 2種不同的口感


我到酒吧一向不看酒單,都是直接跟bartender點酒
其實每次點酒的條件都差不多,酸一點重一點
有時候可能會特別想用什麼水果或用哪一支酒調
今天點的這一杯我忘記是用什麼調的了
印象中應該是有覆盆子,還不錯
酒味稍重,不過酸度很夠!酒量尚可或者不怕酒味的女生應該會喜歡~



其他朋友點的酒其實也不錯,不過因為大家的位子有點距離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
因應世界杯足球賽,店內的螢幕也播放賽事
平常尚酒吧只營業到凌晨1點,世界盃期間則會延長營業到賽事結束喔!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這裡的氣氛、調酒都不錯,美中不足的是服務人員有點兩光,而且他們的學生妹制服看起來也有點不專業...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價位合理:★★★★★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尚酒吧 Mezzanine Bar
Add: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Tel:(06)702-8856
Time:18:30~01:0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