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9

【日本 東京 / 池袋 Sunshine City】Day 3 逛街,神奇寶貝迷朝聖地,一個下午也逛不完!

東京之旅第三天早上的行程,到池袋逛街!


第一站先到Sunshine city逛街,Sunshine City有中文版網站
不過中文版網站只有大致的館內設施介紹
詳細的館內品牌要到日文官網才能看到


從車站走到Sunshine City的路上有這間甜點店
一看到窗邊的泡芙立牌,我這個泡芙控怎麼能不心動!


買了一個白巧克力口味 ¥260(約NT$62)
還沒咬開,泡芙皮的奶油香氣就先撲鼻而來
表面烤得比較焦的地方有一點小小酥脆口感


白巧克力卡士達甜度不高,大約5/10
份量很夠,奶味很香,吃到後來還會有點爆漿


Sunshine City其實就是一個很大的百貨公司,可以逛的東西很多
感覺有一點點像台北的京站廣場,不過某一區又有很多賣平價商品的店
那一區的店面裝潢跟氛圍就有點像高級一點的台北車站地下街

在某一樓層有這個神奇寶貝中心,擠滿了人潮~



沒有全部逛完,只有CB在moussy的副牌AZUL買了外套和背心
我在某間店買了帽子,我的戰利品收集進度完全大落後阿~~~
一直到第三天都是這樣,一度擔心我會不會就這樣空空的回台灣了呢?
(結果第4、5天進度立刻追回來,擔心完全是多餘的~)

在池袋只逛了Sunshine City就去吃午餐,吃完以後就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了
其實也不算真的有好好逛池袋,東京可以逛的地方實在太多了阿!


吃完午餐前往車站的路上又看到一間甜點店,十分佩服我自己地把持住沒有心動!



池袋有點像是台北的西門町,街道上比較多平價的年輕品牌
我們在池袋逛街的時間前後加起來不到2小時,所以其實也沒有逛到很多東西
就請大家自己去發掘啦~



▼池袋  好逛資訊
地鐵:有樂町線、丸之內線、副都心線 池袋站
品牌:AZULABC m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