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5

【日本 東京 / 原宿 】Day 5 逛街,aimerfeel、northerly、tutuanna,買內衣、逛街來這裡就對了!

Day 5,前幾天買得不過癮,今天一次衝回來!


5天4夜玩東京真的是太短了~原本以為綽綽有餘,結果根本完全不夠阿!
原定昨天要去逛原宿,結果因為每天都太晚睡,導致每天都不能(不想)太早起
完全壓縮白天逛街的時間,最後昨天就只逛了新宿沒逛到原宿
而且昨天還是在很多店都沒開的情況下去逛新宿的(像是我想買甜點的伊勢丹新宿店阿...)
而且一直到昨天為止我都沒買到什麼東西,都是一些小零食(請看GFHSugar Fers
所以今天決定去原宿買回來!
(一方面也是因為原宿有CB想買的TOPMAN跟我想買的內衣)


超適合逛街的溫緩好天氣!是個好的開始~


從明治神宮前站5號出口出來,走50公尺內就到了ラフォーレ原宿(La Foret Harajuku)
除了有門口大大的TOPMAN,還有很多其他東西可以逛
我就在2樓買了一件找了很久的長大衣


旁邊還有H&MFOREVER 21,這兩個品牌我們前幾天都逛過了
所以在這裡直接跳過

對了,ラフォーレ原宿(La Foret Harajuku)的對面還有新加坡國民品牌CHARLES&KEITH


接著來逛竹下通,超級無敵多的人潮,人數跟前進速度就像週末的夜市般
竹下通有點像台北的西門町,有很多年輕的品牌,也有沒有品牌的服飾店
到這個路口看到網友們很推薦的可麗餅MARION CREPES


原宿這裡另外一個好逛的就是內衣
aimerfeel是日本很知名的內衣品牌,款式很多,價格也很親民
新年的第二天來逛街其實有個好處,就是不管大小品牌幾乎都有福袋
aimerfeel就看到還不錯的福袋
一套熱賣款內衣+兩套一般內衣(不能選款式)+一個裝內衣的可愛糖果造型袋
往前一點還有northerly,這裡的內衣款式超級多
不過試穿的空間有點簡陋,但內衣好看好穿才是重點啦~



說到內衣品牌,在新宿還逛了PEACH JOHN,這也是日本很有名的內衣品牌之一
不過相對aimerfeelnortherly價位就比較高一點點
款式比起aimerfeelnortherly也比較素一點點,我在這裡只挑到1套
aimerfeel有4、5套都想要,northerly則是挑到手軟~

另外還有一間tutuanna,它是襪子專賣店,但也有內衣
我逛的是澀谷店,款式很少,逛了10分鐘就結束了,半件都沒買



內衣戰利品們!一共7件,要不是CB適時阻止
我應該還會手滑買更多件~真是太好買了!



PEACH JOHN的戰利品
PEACH JOHN的特色就是從店內裝潢到包裝都介於可愛與成熟之間
這種磁場很容易把女性吸進店裡逛~

提醒各位女性朋友們,日本的內衣尺寸都會做得比較小
所以找內衣的時候可以直接拿比在台灣買的尺寸大1~2個罩杯的去試穿
尤其是襯墊比較厚的,通常可以直接拿大2個罩杯的喔!



aimerfeel的戰利品,本來想買那套福袋,但是送的那兩套我不喜歡
就沒有失心瘋亂買了~



northerly的選擇真的好多,沒有試穿個6件起跳是不會輕易走出去的~



【各品牌內衣PK】
價格高低:PEACH JOHN>aimerfeel=northerlytutuanna?)
款式多樣性:northerly>aimerfeel>PEACH JOHN>tutuanna
試衣間舒適度:PEACH JOHN>aimerfeel=northerlytutuanna?)



竹下通
Add:JR山手線原宿站,步行1分鐘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