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日本 東京 / 香草航空 機上餐】Day 5 晚餐當宵夜吃,沒有太大期望的廉航機上餐

結束沒玩夠的東京之旅,依依不捨地返回溫暖的家!
東京之旅的最後一天十分狼狽,不但午餐沒有好好吃,晚餐比午餐更悽慘
因為行程有些變動,本來中午要到晴空塔吃大阪燒,變成在上野吃沙威瑪
去完上野再去淺草,這樣晃一晃時間也飛逝


從東京回到成田機場,我們跟去程一樣搭了京成電鐵
不過去程搭的是Skyliner,回程搭的是Access特快(詳細交通資訊可以參考這裡
京成電鐵就像台灣的高鐵,速度快(從上野到成田機場大約是41分鐘)
每節車廂的頭尾都有可以放行李的空間


本來以為可以很優雅抵達機場、悠閒吃晚餐、再慢慢逛免稅商店的
結果完全是美夢一場,因為排隊等香草航空的劃位等超~~~久(應該至少有一小時)
終於辦好登機手續的那一刻,我們幾乎是用小跑步的衝出去
CB負責去吃飯+幫我買飯,我則是衝去買伴手禮
不過晚上7點多,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很多餐廳竟然已經關了
最後CB只能幫我帶一個麵包來......


當初在訂機票的時候,我很傻地沒有發現原味香草是沒有包含行李托運的
緊急在登機前加買了去回程的行李托運
如果是2人以上,可以一起合購行李的托運重量
如果直接買繽紛香草的機票,是有含20公斤行李免費託運的
托運21~25公斤的行李費用是NT$150,26~30是NT$300,以此類推
(詳細行李托運說明請參考官網


買回程托運行李費用的時候,CB堅持我們的2件24吋行李箱重量不會到40公斤
所以只用NT$300買了26~30公斤的托運
結果劃位的時候超重了!加收¥1,500(約NT$405)的托運費


比起去程,回程空服人員在處理乘客們的行李時間花了很久
大家都大包小包地上飛機,上面的置物櫃每一個都放得滿滿的
空服人員一直喬來喬去,好不容易才把陸陸續續上機的旅客們的行李都塞進去


 

香草航空的機內空間真的很小,可以看得出來幾乎每個坐在靠走道的成年男人腿都不夠放...


今天一天只吃了上島咖啡的早餐土耳其沙威瑪、一個閃電泡芙、一個CB買的巧克力磅麵包
(口感像是磅蛋糕+麵包綜合體)
原本想說這幾天大吃大喝了不少,來節制一點
但經過一整天東奔西跑,實在消耗不少熱量
現在不吃一點東西,我覺得到了台北我會拖不動行李(根本就是愛吃找藉口!)
所以就決定來試試看香草航空的機上餐(其實也是沒得選)
完整菜單內容請看這裡


 
餐點選擇不多,最後決定吃義大利麵配蘋果汁



   
沒想到蘋果汁竟然賣完了,只好喝柳橙汁,哼!
義大利麵是¥700(約NT$189)超貴!都快可以在台灣的餐廳裡吃到不錯的義大利麵了
點正餐+飲料的話,飲料可以折¥50變成¥150(約NT$40)


空服人員放下柳橙汁、餐具,收走我的錢,開啟我無盡的等待時間


   
柳橙汁,不好喝,有假假的人工化學味


從9點半等到10點多,東西終於送來了,打開一看,竟然是咖哩飯!!!
真是太不專業了,繼續漫長的等待......


已經餓到快要暈倒了,只好拿出本來想帶回台北好好享用的閃電泡芙
離開冰箱很久,早就已經軟掉&溫掉了


 
果仁糖口味,此時此刻已經無法評論它是否好吃了,因為這樣對它不公平


 
等到11:10,我的義大利麵終於來了......
整整等了一小時半,都想掀桌了


本來就不對機上餐抱持太大的希望,尤其是廉價航空的機上餐


肉醬份量很夠,雖然肉醬是我不喜歡的義大利麵口味,不過也沒得選了


加入附上的起司粉


廉價起司粉的味道......
每根筆管麵都沾得到醬汁,不過味道就跟便利商店賣的6、70元義大利麵差不多
完全就是吃粗飽的,噢不對,如果食量正常或偏大的人,可能還會吃不飽喔!


終於回到台灣,不知道是以前沒走過還是這是第一次走這裡
發現這個即將入境的關口前其實滿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