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

【日本 東京 / 日本橋 L'Eclair de Génie】Day 3 甜點,法國來的閃電泡芙專賣店,香草口味意外驚艷!

買完啤酒,繼續買我的甜點!
閃電泡芙是我最愛的甜點之一,所以到東京也一定要吃到!
某天在虛擬世界閒逛時,發現這間來自法國的閃電泡芙專賣店L'Eclair de Génie在東京也有
立馬排進行程裡!不過在規劃行程的時候,看到的是在銀座
但到了日本用手機搜尋,卻發現它在日本橋......


抱著忐忑的心,從日本橋站出來
發現捷運燈箱廣告的這間同樣來自法國、也賣閃電泡芙的Pascal Caffet
決定先記起來,以免如果L'Eclair de Génie撲空,還有備案


按照地址走,從日本橋站B1出口出來,左手邊就是高島屋日本橋店
原來跟剛剛看到的Pascal Caffet在同一個地方阿~
因為怕撲空,先問了1樓服務中心是否有這間店
幸好有!好心的服務人員還告訴我櫃位,所以最後很順利找到了
太感動了~~~這一趟東京之旅遭遇太多打擊,實在是能少一個就少一個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5點多
DM上有10多種閃電泡芙口味,冰櫃裡卻只剩5種
價位落在NT$110~140之間,跟台灣賣的差不多


另外還有這個有點像米果類的商品、磅蛋糕等


還有巧克力,不過我都沒有心動
乖乖買完泡芙就走了(被別的櫃位吸走了~)
高島屋日本橋店B1之的有太多甜點零食櫃,很多都很吸引人
隨便逛一圈就會不小心失血過多!在這裡買到的其他東西會在戰利品篇跟大家分享~


連簡單的塑膠袋都很有質感(←根本是品牌迷思



因為對抹茶口味沒有興趣,所以只買了其他4個口味
香草核桃 ¥465(約NT$125)
覆盆子 ¥432(約NT$116)
果仁糖 ¥411(約NT$110)
鹹奶油焦糖 ¥432(約NT$116)
服務人員會問大概會帶著泡芙在外面待多久,依狀況放入免費的保冷劑


要不是等一下還要吃晚餐,真想一口氣全部吃掉阿~~~


先來吃一個香草核桃解解饞!


我對香草口味的東西一向沒什麼偏好,不過這個香草核桃閃電泡芙有小小讓我驚艷!
可以看得出來內餡充滿香草籽,用料實在
卡士達有濃郁的香草甜味與香味,甜度大約是5/10
搭上泡芙皮的奶香、表層份量扎實的核桃,真的好吃!
不愛甜食的CB也讚不絕口!

這個好吃的香草核桃閃電泡芙,是唯一讓我優雅吃完它的
其他泡芙就沒有這麼好的下場了......


有沒有一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
是的~因為在東京的每天都吃得很飽,所以根本沒什麼機會吃泡芙
於是最後我決定把他們帶回台灣
但因為最後一天行程大亂,原本以為可以早早到機場、悠閒吃飯、買伴手禮的美夢被打碎
到機場已經delay很久,根本沒時間吃飯
加上我還跑錯買伴手禮的地方,搞得很狼狽
只好邊走邊嗑掉鹹奶油焦糖,完全是以一個很狼狽的姿態狼吞虎嚥(它就是我當天的晚餐)
所以味道...記得是很好吃啦!
可能因為餓,但鹹奶油焦糖這個口味本來就不太容易不好吃啦~


接下來這兩個口味的下場一樣有點悲慘
一顆一顆的果仁糖口味在搭飛機返回台灣的迫不得已的情況吃掉
為什麼迫不得已呢?因為暨晚餐只吃了一個閃電泡芙+CB幫我買的小麵包
肚子還是有點空虛,於是點了機上餐
沒想到9點多點餐,一直到11點才送來......
這期間實在太餓了所以忍不住又嗑掉一個泡芙
這時候泡芙早就離開冰箱很久了(從早上11點多就一直跟我們一起在外奔波)
不僅泡芙皮有點軟掉,內餡也有點
這時候已經不追求好吃,而是追求一個溫飽啦......

至於最後一個覆盆子泡芙則是順利帶回台灣招待S弟
幸好S弟是個不挑嘴的人,十分捧場!


最後附上一張東京之旅day 3甜點伴手禮大合照
明後天以把錢花光光為目標,繼續加油!(哈哈哈S媽看到應該會暈倒)



目前東京只有這間高島屋日本橋店,另一間在橫濱(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



購買時間:2014.12.31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銀座、淺草、東西線  日本橋站  B1出口,步行1分鐘內
價位合理:★★★★☆ 今日消費¥1,738(約NT$469)



L'Eclair de Génie 高島屋日本橋店
Add: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2-4-1  B1
Tel:03-3211-4111
Time:10:00~20: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