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6

【台北 大安 / Bravo Burger】多年後仍然像當初的美好,吃不膩的花生醬漢堡

花生醬永遠是我無法抗拒的誘惑~~~~~~
在部落格還沒開張前的更久以前,哎呦就是Bravo Burger開始紅的時候啦
那時候還是花生醬很少入菜的年代,所以從那時就很愛花生醬的我
當然必吃!沒想到這次再吃已經是隔幾年了......


今天吃的是市民店,大家應該都對門面很不陌生
這次就隨便拍拍啦~(其實是忙著跟朋友聊天所以沒有認真拍)
菜單隨便翻幾下,心裡早就選定今天要來吃久違的花生醬漢堡
剛好商業午餐有這個選項!商業午餐的價格其實跟平常單點的價格一樣
差別是商業午餐可以免費升級成有飲料or濃湯or甜點的套餐





多年前Brove Burger還需要排隊的全盛時期還只有民權、市民、公館3間店
如今又多拓展了3間,歲月啊~~~~~~


在旁邊的桌上餐具和發現這個東西,是吃漢堡用的紙袋


多年前第一次來吃的時候還沒有這個東西,這真的是個貼心的設備呀!
每次吃這種美式漢堡店的漢堡,上桌的時候看到疊得高高的漢堡配料們都覺得很開心
可是實際上要吃的時候卻是一種困擾,因為完全無法完整地合起來咬
一定會有些配料像是洋蔥啦番茄啦甚至是肉噴出去
所以我乾脆都很假掰的用吃排餐的方式,用刀叉一小口一小口切來吃
現在有這個漢堡紙袋的店家還是少數呢!


前:蔓越莓冰茶 後:葡萄柚冰茶
這兩杯飲料單點都是NT$90,商業午餐則是包含在餐點價裡的
以附餐飲料來說表現很不錯,蔓越莓和葡萄柚的味道都很到位
該酸的酸,沒有多餘的過甜或者人工化學味


花生醬牛肉堡 NT$270
我和朋友都點了花生醬牛肉堡,所以今天就很單薄地只介紹一道菜啦~
不吃牛肉但想享受花生醬的美好的人,也有雞肉可以選擇喔!


漢堡本身有麵包、漢堡肉、起司、花生醬、碎培根、生菜、番茄、酸黃瓜和洋蔥
漢堡麵包可以選擇奶油布里歐 / 什錦雜糧包 / 加量生菜代替麵包
我選了健康的什錦雜糧包,另一個讓我小開心的是,薯條附了蜂蜜芥末醬
我很不喜歡吃薯條沾番茄醬,所以每次遇到給番茄醬的店家
我都會再要罐裝黃芥末醬來混著沾,但罐裝黃芥末醬也是不得已的選擇
如果有蜂蜜芥末醬那就最棒了~~~




花生醬的甜+牛肉的鹹,這就是花生醬漢堡的魅力!
平常如果單吃花生醬吐司之類的東西可能會覺得甜膩
但是當花生醬來到鹹食世界,就變成加分的角色


近照再來一張~
花生醬的份量可以完整包覆整塊牛肉,牛肉本身有肉汁
所以可以多少分攤一點花生醬&漢堡麵包會有的乾
多年以後吃還是覺得好滿足啊


薯條不是我最喜歡的那種(我最喜歡的是COSTCO也有賣的外皮有一點橘橘的那種)
不過因為蜂蜜芥末醬加了一點分數
薯條份量不是很多,但對我來說剛好
是想吃薯條時吃一點兒不會覺得太罪過&太飽的份量

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薯條還是333的(不過他們現在好像沒有賣了還是換成別種我不確定)
另外牛排教父的不錯


最後簡單拍一下店內空間,對比多年前座位之間比較擁擠、空間裝潢也比較簡樸的市民店
現在的空間舒服許多~






用餐時間:2015.6.26



美味程度:★★★★☆ (4.5顆星)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3.5顆星)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價位合理:★★★★☆ (4.5顆星)今日消費每人NT$297(有10%服務費)
推薦指數:★★★★☆



▼Bravo Burger
Add: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72號
Tel:(02)8771-9787
Time:一~四 11:00~22:00
            五  11:00~22:30
     六~日 10:30~22:3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