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住宿訂房工具超不推薦】HotelClub:訂到一肚子氣!!

隨著越來越多訂房平台的興起,大多數的人在旅遊訂房間的時候總會貨比三台
今天就來介紹又一個訂房網站HotelClub



HotelClub的介面簡單乾淨,操作介面很友善

訂房網站這麼多,為什麼要選HotelClub呢?
每個訂房網站當然都有自己的強項才能在這發達的網路世界中生存
HotelClub的特色強調是即時獎勵,每次訂飯店的時候都可以得到會員獎勵回饋
甚至如果是一次要預定兩次飯店住宿,第一次的會員回饋馬上就可以用在第二次的預定


而且在HotelClub的官網和Facebook都可以找到促銷代碼
在訂房時輸入促銷代碼,就可以現抵房價


這次選擇已經一段時間沒去的台中做為旅行目的地
HotelClub的首頁輸入要去的城市、入住和退房日期
符合需求的飯店就會出現啦~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每間飯店選項的左上角
如果有特別的優惠活動就會在這時候顯示出來
使用者就可以在這時候把有沒有折扣這個條件列入考慮範圍內



這次選了評價不錯的昭盛52行館,開始進入訂房頁面
在搜尋首頁輸入折扣代碼(NT$1,500)後,出現已經抵掉折扣的價格
一晚只要NT$803的飯店房間!!看起來好像很便宜!
要注意喔!是只有看起來!實際上點下繼續預定才是災難的開始!!!
(因為完全沒料到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所以沒有截圖,在此以純文字表現)
按下繼續預定後進入基本資料&信用卡資料輸入畫面,到這裡都還正常
資料都填好後,按下送出,結果這時候價錢卻比之前的頁面高!?
第一次操作的時候,按太快就直接送出了
所以訂到的房間根本不是原來頁面呈現那麼優惠的房價
跟HotelClub的服務人員溝通非~~~常久以後
他們要我重新再訂一個房間,原本的房間飯店那邊才願意幫我取消(這是什麼邏輯?)
以下開始有圖有真相


同一個飯店再訂一次,因為這次沒有促銷代碼,所以網站上呈現出來的價格就比較高
算下來形成總費用扣掉30%折扣、加上稅金後是NT$2,2282.16


結果按下送出後又進到這個鬼打牆的頁面,價格是沒有30%折扣的原價再加上稅金!!!
客服人員還鬼扯是飯店本來做的活動已經結束,但是網站這裡還沒有即時更新
但那個30%折扣不是HotelClub號稱獨家的優惠活動嗎!!!???


 換一個房型訂,結果還是一樣!!!


原本的NT$2,660.17到下一頁又變成NT$3,800.25


跟HotelClub的客服人員戰鬥一整天,他又建議我換一個飯店訂訂看
結果我用了亂打的旅客姓名和資料預訂,結果竟然只到這個頁面而已就訂房成功了!!??
我完全是在實驗地亂訂,email也亂填
所以就這樣,收了我的錢,我卻無法取消住房!!!!!!
最後歷經一番波折HotelClub那邊還是幫我取消了兩筆訂房
但已經讓我訂出一肚子氣,浪費一整天的時間,最後什麼也沒訂到!!!
以前用過Agoda、Hotels.com、Expedia,沒有一次訂到這麼生氣過!


以上經驗僅供參考,到底哪個訂房平台比較經濟實惠又好用
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不要被他們隨便呼弄的slogan騙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