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

【台北 大安 / 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二訪再度留下好印象,pizza和義大利麵都讓人小小驚艷

昨天才在SOGO吃了伊勢路勝勢豬排,今天又帶親戚的小孩來逛街
到了晚餐時間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又跑來吃這間2個月才吃過的卡布里喬莎
復興店的店內空間沒有南港City Link店來得有fu
所以今天我們就跳過店內空間直接切入正題


今天我們跟上次一樣點了2人套餐B方案
內容有自家義式香料菠菜麵包1份+今日主廚湯2份+沙拉1份+義大利麵1份+披薩1份+飲品2杯


套餐的選項有這些


經典凱薩沙拉
因為怕吃到不新鮮的花枝會過敏,所以又再度點了凱薩沙拉
說實話,凱薩沙拉永遠是我最後的選項
因為我不喜歡吃無聊的東西
不過卡布里喬莎的凱薩沙拉除了份量多、生菜大片
淋上清爽的凱薩醬汁、麵包丁和培根碎都很酥脆不受潮


由左至右:檸檬荔枝優酪、葡萄柚優酪、蘋果汁
飲料表現中規中矩,優酪就像加了水果糖漿的可爾必思
蘋果汁八九不離十是Treetop,不是現打的賣這個價錢(NT$90)實在是賺很大


自家義式香料菠菜麵包
卡布里喬莎的附餐麵包是我認為很有誠意的附餐麵包之一
麵包邊邊烤得酥脆、表面鋪上滿滿的均勻起司、菠菜、番茄等配料
濕潤的食材讓麵包不乾口


羅馬起士披薩
卡布里喬莎的pizza是我喜歡的薄片pizza
上次吃過野蕈菇辣味肉醬pizza覺得還不錯
這次再來試試4種起司pizza


羅馬起士披薩另外附上楓糖糖漿,一次可以吃到鹹甜兩種風味


4種起司包含帕馬森起司、戈弓佐拉起司、奶油起司及綜合起司
放眼望去全都是起司的pizza真是我心頭好啊~


金黃色的表面、烤得焦黃的突起、以及若隱若現隱藏在底下的雪白起司
各種起司各據一方、各司其職,所有的起司味道融合在一起不分你我
只有綿延不斷的香氣
先來一片不加糖的鹹原味,起司濃且香而不膩的美好在口中噴發
薄片餅皮微微的麥香絲毫不搶戲


再來試試淋上楓糖糖漿的甜味版
起司跟楓糖完全就是絕配!起司的鹹香與楓糖的甜香一搭一唱
格外吮指回味、讓人著迷!


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
上次吃了讓我小小驚艷的橄欖油蒜辣蟹肉細扁麵
不愛清炒的義大利麵的我讚不絕口


這次選了黑嗎嗎的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
乍看之下黑漆漆一片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實際上味道同樣讓我小小驚艷!
略甜的墨魚醬汁中點綴些許香蒜與辣,微刺激的香辣讓人上癮
最後我還萬分捨不得地用湯匙把盤裡的醬汁挖個一乾二淨
今天再度對卡布里喬莎的義大利麵留下良好印象!



用餐時間:2016.2.6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3.5顆星)
用餐氣氛:★★★☆☆ (3.5顆星)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價位合理:★★★★★ 今日消費共NT$1,078(有10%服務費)
推薦指數:★★★★☆



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 忠孝SOGO店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忠孝SOGO)
Tel:(02)8771-6108
Time:日~四 11:00~22:00
        五~六 11:00~22:3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