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台北 信義 / 天橋下永和豆漿】願意讓我遷居的美味蛋餅

比起中餐,我是個西餐愛好者
唯獨中式早餐,是讓我幾乎天天也不會膩(吧?)的食物!

最近發現了一間好吃的豆漿店
豆漿店跟中式早餐店的不同,就是在於雖然都販售中式早餐
但豆漿店通常都是晚上開始營業到隔天早上
所以是夜貓族的好朋友


天橋下永和豆漿位於忠孝東路與松山路路口,一個很精華的位置
有點希望我住在這附近,除了交通方便
有一間選擇很多而且不錯吃的豆漿店是原因之二
選擇有多多呢?
從一進店門開始,菜單圍繞著牆面滿滿滿


入店後,步驟1:看好想吃的東西


步驟2:到這邊拿菜單


步驟3:劃記要吃的東西-->結帳-->就可以找地方放屁股了
餐點選項真的非常多,應該很難找不到想吃的東西吧!



醬料餐具區,請自行取用


第一輪,沒看錯,這是我的一人份!(雖然根本吃不完...)


鮪魚乳酪河粉 NT$70
我超愛吃河粉,每次找到有賣河粉的早餐店/豆漿店都會覺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過本來以為乳酪河粉是河粉皮裡加了乳酪
結果只是包了起司...真是想太多了
放iPhone 5在旁邊當比例尺,可以看得出這份河粉份量很不小嗎?


而且裡面的料滿滿滿喔!根本是呈現爆漿狀態
蛋感覺用了兩顆、鮪魚和玉米也都爆出來
最重要的是每一塊也都吃得到起司,誠意一百分啦!


火腿乳酪蛋餅 NT$50
喜歡河粉也喜歡蛋餅,所以只好很貪心地各點一份


蛋餅看似是個簡單的東西,實際上卻不是每一份都100%好吃
好吃的關鍵,就在於餅皮
餅皮一定要有點酥脆才好吃,最討厭油油亮亮的那種餅皮
感覺是只放在煎台上兩秒就起來了,不但油又不好吃


通常是帶點厚度的餅皮比較煎得出微焦的效果
蛋餅跟河粉一樣,餡料滿滿
看那半融化、快要流出來的起司,真是療癒阿!
很久很久以前,看了某份研究報告說
吃起司+火腿容易生男生,從此以後就瘋狂著迷與起司+火腿製品
開開玩笑別認真!目前一點生子計畫都沒有,純粹是因為本身就愛吃起司+火腿


蘿蔔糕 NT$30
河粉跟蛋餅表現都很不錯,不過蘿蔔糕就很普通了...


看那白皙皙的側面就有不好的預感,感覺就是米漿加太多
口感鬆散又空虛,還是喜歡我家附近的呷尚飽早餐店的蘿蔔糕
每次都請他們煎焦一點,到後來他們都記得我了
目前為止還沒找到超越他們的早餐店蘿蔔糕~


接下來,鍋貼加入戰場


鍋貼 NT$25
看起來有點營養不良的鍋貼,味道普普,小油


黑胡椒鐵板麵 NT$35
永遠都不是我心頭好的鐵板麵
看起來完全引不起我的食慾,所以半口都沒試
不過一碗才NT$35,吃粗飽的話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一餐中我最愛的是蛋餅,印象中好像隔了一兩個禮拜又去吃了一次



用餐時間:2016.4.15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
價位合理:★★★★★ (3.5顆星)今日消費共NT$866
推薦指數:★★★★☆ (4.5顆星)



▼天橋下永和豆漿
Add: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80號
Tel:(02)2725-3221
Time:18:00~11: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