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吃@紐約 / 甜點】散發邪惡香氣的Breads Bakery,人手一條Chocolate Babka

逛完Lincoln Center前往Columbus Circle的路上
經過這間傳來濃濃麵包香氣的Breads Bakery,不小心又被吸進去啦~


我真的很愛吃麵包,有時候甚至可以吃麵包當正餐
常常經過麵包店門口,都會忍不住被那濃濃香氣吸引進去啊~~~


Breads Bakery目前在紐約有3間店,都是在我這次有去到的景點
Bryant ParkLincoln CenterUnion Square
今天經過的這間是Lincoln Center



一進入店內,發現傳來濃濃香氣、吸引我進來的罪魁禍首就是這個Chocolate Babka
很像是台灣麵包店常見的神木(大理石)麵包,離開這裡的人幾乎人手一條


旁邊的麵包架也堆滿Chocolate Babka,可見它的熱門程度,所以我也手滑買了一條


店內店外都有一點座位,讓飢渴的客人(像是我)可以馬上就地解決



除了各式各樣的麵包,還有我很愛的鹹派!一直很努力控制又要滑掉的手......


Breads Bakery的第二個熱門商品就是中間這個一捲一捲的Concord Cake
有迷你版(一般單人小蛋糕大小)跟巨大版(目測約6吋)
本來也想買的......沒關係下次下次!


最後不小心手滑多買了一塊巧克力餅乾......整組巧克力系列


買完的時候,這條Chocolate Babka還是溫的
這條台幣400多塊的麵包果然沒讓人失望,整條滿滿的都是巧克力
溫溫的吃,巧克力還是半融化的狀態,融化在鬆軟的麵包裡,超棒的啦!


呵呵你沒看錯,這塊巧克力餅乾不是雙層,而是我只買一片而店員卻給我兩片~lucky!
不過這巧克力軟餅乾遠遠輸給Bibble & Sip,不只硬很多
吃幾口就覺得有點膩了......這應該比較適合拿來當肚子餓沒東西吃的充飢雜糧
因為很甜~如果吃剛吃飽吃,應該吃兩口就要餵食道逆流了......


Chocolate Babka很得我心,下次一定要買Concord Cake試試看!



用餐時間:2016.12.01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地鐵ACBD59th St - Columbus Circle
價位合理:★★★★☆ 
推薦指數:★



Breads Bakery Lincoln Center
Add:1890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23
Tel:(212)633-2253
Time:日~四 07:00~21:00
          五~六 07:00~23: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