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8

【吃@紐約 / 墨西哥】華爾街周邊墨西哥菜推薦 Mad Dog & Beans

我本來就很喜歡吃墨西哥菜,尤其初訪紐約的時候吃了Cafe Habana墨西哥玉米後深深愛上
所以一直很想找有好吃墨西哥玉米的餐廳,二訪紐約幸運讓我遇到啦~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Mad Dog & Beans位於Lower Manhattan,華爾街附近
距離火紅景點華爾街銅牛Charging Bull自由女神渡輪搭乘處Battery Park走路大約都是6分鐘


Yelp上面也有很多人推薦他們的Margarita,我很愛Margarita
本來超級想點的,但今天天氣很冷,又怕喝不下待會的飯後每日一杯咖啡
下次再訪紐約,一定要來喝一杯!


Mad Dog & Beans是一間墨西哥餐酒館,一樓的長吧檯跟昏黃的燈光營造很chill的氛圍



非常喜歡一樓店內最深處這個角落座位,斑駁的木桌椅、木牆跟旁邊的復古海報
再加上窗邊自然光灑落,白天很舒服、晚上則擁有自己的隱密小空間


Mad Dog & Beans的店內座位很多,2樓還有滿滿的座位


2樓一樣是復古風,我也很喜歡,6~8人以上的聚會這裡也沒問題


今天的墨西哥全餐!


TACOS DE POLLO (chicken with guacamole) USD14
TACOS都有附墨西哥飯黑豆泥,所以份量很飽足


在台灣的墨式餐廳,tacos通常是像餅乾的脆皮
但是在美國的tacos通常是這種軟皮,tacos chips或是tostadas才是台灣常見的脆皮
一份四塊的Tacos餡料很爆漿,有生菜、莎莎、起司、雞肉跟酪梨,另外附上檸檬跟莎莎醬


tacos裡面包的餡料沒有過多調味,很清爽又清淡
這時候旁邊的檸檬跟莎莎醬就派上用場


粒粒分明的米飯是我的菜,剛好跟旁邊的黑豆泥一乾一濕互補
兩者口味也都不重(比tacos重一些,其中口味最重的是黑豆泥),好吃又負擔不重的一道菜


Grilled Corn USD5
我朝思暮想的Mexican Corn



帶著碳烤痕跡的墨西哥玉米塗上醬料再沾上起司粉跟紅椒粉
玉米本身的甜、多汁與烤過的熏香
再加上BBQ醬料和起司粉的鹹、紅椒粉微微的辣(我覺得很不辣)
真的好~好~吃!每一顆玉米都讓人不想放過!
我個人覺得跟Habana Cafe的Mexican Corn不相上下
不過Habana Cafe的起司粉更多,幾乎是一整支滿滿都是,所以愛起司的人應該會更愛一點~


最後附上更多Mad Dog & Beans的很有fu空間~








以上~Mad Dog & Beans絕對是我到紐約想吃墨西哥菜時會再訪的餐廳!
下次再訪也一定要喝到他們的Margarita!



用餐時間:2016.12.27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地鐵JZBroad St站 / 45Bowling Green
價位合理:★★★★★
推薦指數:★



Mad Dog & Beans
Add:83 Pearl St, New York, NY 10004
Tel:212-269-1177
Time:日一 11:30~01:00
          二、三、六 11:30~23:30
           11:30~00:3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