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1

【Philadelphia–景點】美國第五大城–費城的心臟City Hall

第一次的費城之旅因為卡在塞車跟找車位上,所以很不順利
興高采烈地排了很多行程,結果只去了Reading Terminal Market跟City Hall



Reading Terminal Market這篇裡面有提到,費城的車位很難找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後才發現市中心有停一整天收費有上限的停車場
開車來費城的大家可以先查查,免受浪費時間找車位之苦喔~


City Hall離Reading Terminal Market不遠,走路10分鐘內就可以到
City Hall的所在位置是一個圓環,今天為了找車位+走錯路我就繞著它轉了快10圈
短期內真是一點都不想再看到它了......



這棟充滿歐洲風情的建築就是City Hall本人
跟紐約各大知名廣場/公園一樣,適逢聖誕月,腳下也有聖誕市集















這趟來美國找了好久的milka巧克力今天終於第一次被我看到了!
只可惜沒有我想要的口味......








結束初次的費城之旅前
到目前只有在費城有2間店、Washington D.C.有1間店的Hip City Veg外帶晚餐回家吃
Hip City Veg是一個Vegan餐廳,所以菜單上雖然看得到肉類出現,但都是素食的假肉


印象中他們的漢堡一個都是USD10左右或起跳,大約台幣300多元
在台灣都快可以吃3個套餐了,不過跟相同價位卻讓人大失所望的Burger Joint相比
Hip City Veg大獲全勝!
P.S.跟大家分享,這趟我在美東吃到的漢堡,除了Shake Shack外
我最喜歡的是在Penn PlazaThe Cinnamon Snail (價格也是一個漢堡就要USD$12左右)


我很喜歡Hip City Veg的紙袋跟menu~


最後送上因為天色已晚要趕在大塞車前趕快滾回家而只去看一眼的費城藝術博物館



▼Philadelphia City Hall
Add:1401 John F Kennedy Blvd, PA 19107
Tel:+1 215-686-17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