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台北 大安 / Bar Genao】寵物友善酒吧,鬧中取靜的微醺小天地



好久沒有寫踩吧文~今天來分享一間台北最亮酒吧Bar Geano
Bar Geano的發音是給鬧,對於酒吧來說是一個滿有趣又貼切的名字
不過在這裡可不能亂鬧喔!Bar Geano在住宅區的一樓,太吵的話鄰居會抗議的~


Bar Geano位於光復南路跟基隆路二段交接口,附近還有很夯的R&D和安慰劑
之前去過R&D兩次,在那裡聊天都要用喊的,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如果想要和朋友好好聊天喝兩杯,Bar Geano是一個不錯的轉戰點


   
門口場記板上寫的導演老頭就是Bar Geano的bar leader
後面再來介紹這位資歷很有趣的bartender


Bar Geano的店小而溫馨,狹長型的空間分為前面的吧台區跟後面的沙發區
吧台大約有10個座位


店內的空間和氛圍明亮而乾淨,如果不仔細看,經過的時候可能會以為這是一間咖啡店


這應該是我踩過最亮的一間酒吧了


黑板上列出了6款人氣商品,今天喝到了奇異博士老闆神秘特調


店內最深處有個沙發座位,據說是專門為喝完老闆神秘特調的客人設置的


據說喝完老闆神秘特調的人一定會倒,所以老闆特別弄了張沙發讓酒客們倒得舒服點




Bar Geano店內是沒有食物的,店家很歡迎酒客們自備食物來配酒(喝酒就是要吃炸物啊!)
旁邊就是通化夜市,要買食物很方便



Bar Geano只有一位Bartender,就是店外場記板上寫的老頭
有發現他很眼熟嗎?晚上沈醉於紙醉金迷的世界,白天的他可是一名演員喔!
他最有名的作品就是全聯的雙人牌刀具,大家有認出來嗎?


調酒的價位是很親民的NT$250起跳








奇異博士 NT$請洽店家
我的第一杯由老頭推薦,他推薦了這杯奇異博士
以新鮮的奇異果果肉、薄荷利口酒、Midori和Tequila調製


綠色的漸層酒體很吸睛,如果你是重度IG使用者,點這杯就對了!


喝之前記得要先攪拌,清新的薄荷味讓整杯酒的味道很清新
豐富的奇異果果肉很新鮮,也讓酒微酸而不甜
酒味不重,加上清爽的酒體,讓我咕嚕咕嚕一下就見底了


旁邊酒客的酒,很好心地主動讓我拍,印象中是一杯有玫瑰元素的酒


老頭的外表看似嚴肅卻很有喜感,但調起酒來還是很認真的


菊花普洱茶 NT$380
第二杯也是請老頭推薦他的招牌絕活
以普洱和蜂蜜自製的茶酒和新鮮菊花調製,聞起來有菊花的清香和蜂蜜的香甜
味道很清爽,比奇異博士還喝不出酒味


我非常喜歡~一壺約莫是三杯的量,我每一杯都是用乾的哈哈哈


這一杯一樣是隔壁酒客的酒,加了肉桂不是我的菜......





老闆神秘特調 NT$請洽店家
通常會取這種名字、看似平淡的酒,威力都不容小覷
老頭跟旁邊很常來的酒客一直跟我說這杯酒有多厲害,所以就讓我決定當作今天的壓軸


以生命之水、艾碧斯、151和台啤超級大混酒的組合調製
沒想到喝起來卻沒有我想像中的ㄎㄧㄤ,酒味一點也不重
反而很像啤酒界中的天王級妹酒Samuel Smith的杏桃啤酒
甜甜的杏桃味一點也喝不出來裡面有這幾種酒精
可是越是這種喝不出酒味的酒越恐怖啊~~~
今天跟另外兩位酒客一起share,所以沒有什麼感覺
但這很有可能就是無敵撿屍酒,所以各位酒客還是要量力而為啊!


被兩大敵手左右夾攻的Bar Genao其實是一個不錯的微醺空間
空間明亮而乾淨,環境安靜不吵雜
而且歡迎攜帶外食、可以叫外送、還可以帶寵物
只是座位數不多,建議來訪之前可以先訂位或是先打電話確認還有沒有座位喔!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小酌時間:2017.10.20



美味程度:★★★★☆
空間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信義安和站4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價位合理:★★★★★
推薦指數:★★★★



▼Bar Genao
Add: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696-2號
Tel:2707-0938
Time:19:00~01:00,不定期公休,請至官方粉絲團查詢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