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台北 大安 / MILO MILO 迷路.麋鹿】人客們,你們迷路了嗎?

紅極一時的MILO MILO,我只知道他紅,但也沒特別研究他為什麼紅
應該是因為標榜瑞典菜吧?


以國父紀念館周邊的餐館一級戰區來說,店面算大的
至少外面看上去很「長」


門口的座位,佈置得很溫馨,我喜歡那頭鹿燈~


進門後左邊的座位,深紫色與白色的搭配,很典雅,我也滿喜歡的


牆上有兩幅可愛版的鹿畫,也挺可愛


我們旁邊的6人桌


冰箱上也貼了店面的logo


吧台,7點左右到店裡,我們是當時唯一一組客人,在吧台這裡的全都是店員


吧台旁邊的包廂式座位,燈光對用餐氣氛來說不錯,多點人坐這裡感覺不錯


另外一邊的座位,到處可見鹿圖像的裝飾


店內一角的牆上擺了許多啤酒,不過不知道只是純裝飾還是真的有賣


每張桌上都有一個這種造型燈


我們的座位上方,一樣有許多麋鹿的裝飾物。左邊那張Andy Warhol感的畫我還滿喜歡的


菜單,之前看別人的食記,菜單還不是長這個樣子
應該是換過了,這個版本我比較喜歡,比較有質感
完整菜單內容請看這裡


瑞典蝦醬吐司 NT$300
之前在他們的FB上看到這道,感覺超誘人~
加上想留胃吃他們的甜點,就不想點分量太多的主食
不過這道,分量也太不多了吧...
雖然菜單上有註明是4個,也大概知道這種東西不會多大
但也許是它的價錢,讓我們看到本人以後還是小傻眼


木盤上印上店名跟logo,其實滿喜歡餐廳用木盤來裝食物,前提是有洗乾淨的情況下


我對魚卵跟蝦或蟹沙拉這種食物真的很無法抗拒!
那魚卵好大顆喔!擠上檸檬汁,開動啦~


麵包雖然因為擠上檸檬汁變得很軟,可是還是吃得出麵包本身沒有烤得太酥脆
我比較喜歡烤得微焦的麵包啦~
不過上面那坨真的很棒,大顆蝦卵在口中迸出汁的瞬間,好~好~吃~
下面的沙拉非常清爽,調味不會過重,加上檸檬的酸提味,好想再來幾個喔!


海鮮總匯煲(附手工麵包) NT$360
看到網路上滿多人說這不錯,所以朋友決定點他


我對湯類的東西一向沒什麼興趣,不過這個湯比我想像中的好
湯頭充滿了蕃茄泥,還有滿滿的海鮮料~
鮭魚塊好幾塊,而且滿大塊的,還有蝦、大蛤蠣這些我不碰的食物
不過我想愛吃海鮮的人應該會很愛吧!


看朋友拿麵包沾湯沾得很開心,應該是還不錯吧~


削削掉滿桌~證明這是一個表面酥脆的麵包~


甜點時間!小叉子裝在子裡端來摟~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服務人員有點奇怪
通常不是會先問客人「要上甜點了嗎?」他們都沒問,默默就端上來了...


酥炸布瑞起士 NT$180
同樣是在FB上看到的,愛吃cheese如我當然超有興趣呀~
因為菜單上這道放在甜點的地方,我就理所當然以為它是甜的
所以當我一咬下去,眉頭立刻皺起來!這是鹹的!
不過應該是我笨,都說了是起士,怎麼會是甜的呢~


紅色的球狀不明物體,很酸、很脆,不像黑醋栗,但又不知道是什麼
旁邊的果醬感覺是草莓口味


裡面長這樣~不像一般只有起司會呈現的粘糊狀
所以我猜應該有除了起司之外的東西(麵粉之類的)
我覺得挺好吃的,不過朋友覺得太鹹,可能又是一款適合重口味人的點心吧~


瑞典煎餅 NT$160
又是一道在FB看來的甜點~
我該說,他們的FB經營得很成功嗎?還是我太容易被迷惑了?


本來以為只有一個尺寸大一點的煎餅,這樣剛好一人一個
不用怕吃得太醜太噁心影響到別人食慾~


但是!!!不過是個噱頭罷了~
煎餅很軟,軟到一挖就隨著鮮奶油一起塌陷下去,證實表面的焦只是假象
鮮奶油感覺真的是「鮮奶油」,傳統蛋糕裡有的那種「鮮奶油」
所以吃多了會怕怕...
不過奶油中間還有一些藍莓果醬,藍莓本身也算新鮮,可是還是就不回這道噱頭甜點...



MILO MILO的價位不算便宜,從7點待到晚上快10點,包括我們只有三組客人
我們猜想是大家一頭熱搶著來吃,吃完卻跟我們一樣發現只是噱頭
所以才會造成今天的門可羅雀
也或者是,其實瑞典人就是這樣吃的?
只是我們對於異國文化抱著太大期待,才會期待越多失望越多呢?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3.5顆星)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3.5顆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價位合理:★★★☆☆ (3.5顆星)



MILO MILO 迷路.麋鹿
Add: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2號
Tel:(02)2740-3066
Time:12:00~14:30 / 17:30~21:3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