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嘉義 東區 / 貓尾巴】好大、好便宜、好實在

CB前陣子為了吃雞肉飯去嘉義,我要他幫我帶這間待我的清單上八百年
不知道哪一年才有機會一親芳澤的泡芙
後來我也沒太認真,因為怕如果他真的買了
經過他的巧手拎回台北,泡芙恐怕會變成泡泥吧~一方面也怕他麻煩啦!


想不到貼心CB真的去幫我買了,只不過空手而歸
因為貓尾巴12點才營業,太早去了~

沒想到,CB回來的隔天,他的嘉義人同學就拎著兩大盒回來摟~

盒子的配色不錯,沒有一些小花小熊的圖案


不過因為是長途跋涉,看官們就不要太在意摟!


芒果泡芙 (因為是別人幫忙買的,價錢不太確定)
我對芒果製品(除了芒果乾)一直都沒什麼興趣
不過這顆泡芙上的芒果,好新鮮哪~
新鮮到簡直像罐頭水果一般的不真實,而且是每一顆都又大又新鮮
讓我忍不住趕快把掉落在盒子中的其它芒果撿起來吃掉,怕錯過了它們最新鮮的時期


這款芒果泡芙,用的不是我喜歡的菠蘿皮,有點令人失望...
不過裡面的芒果餡很綿密、很清爽
沒有太重或太人工的味道,是一款很適合夏天的口味~
上面還撒了一些白巧克力碎片
白巧克力味道本身就比較淡,所以不造成衝突的口感
內餡還夾了一塊巧克力海綿蛋糕,我本來就不愛海綿蛋糕
所以沒有特別感覺,不過也讓泡芙口感多了一點層次感就是了


覆盆子泡芙
看顏色本來以為是草莓,而且上面那塊粉紅色很硬
本來還以為是一整塊的草莓巧克力甜甜圈種在泡芙上面


上面有一些覆盆子碎粒,糖粉點綴,女生款


因為上面那坨巧克力實在太硬,太難切開,只好上演殘忍的斷頭秀~
就看到這鮮艷的粉紅色,我之所以沒有偏愛草莓製品
就是因為草莓製品的顏色很容易呈現像這樣,很人工的感覺,味道也是


吃一口,發現味道不太對,怎麼酸酸的,原來是覆盆子!
即使不是菠蘿皮,酸酸的覆盆子仍然可以挽回一點分數
尤其我最愛上面的部分,脆脆的巧克力皮增加口感~好吃!


提拉米蘇泡芙
看外表本來以為是巧克力泡芙,切開來後看到白色的內餡
以為只是表面撒上巧克力粉,裡面是原味卡士達,咬下去以後才發現別有洞天


外皮是我喜歡的菠蘿皮~加分!


吃到內餡以後,才發現他是提拉米蘇口味,苦苦的巧克力粉
內餡則像淡淡的卡斯卡彭乳酪口感,很不甜,但也很好吃!
本來比較喜歡覆盆子泡芙酸酸的味道,但因為提拉米蘇有菠蘿皮
所以我決定選他為本日冠軍!


原味泡芙
(沾到提拉米蘇的巧巧克力粉了)看起來賣相也不錯


雖然不是菠蘿皮,但淋上巧克力,算是小用心


但是內餡是一般的鮮奶油加上奶油卡士達,我很不喜歡
內餡吃多了有點膩,皮又軟軟的,不得我心~



感謝CB的友人,讓我再度攻佔一間泡芙店~
據說他們中午12點左右去買,約莫1點的時候泡芙就被搶光了!有沒有這麼夯!
貓尾巴好像還有焦糖、起司、栗子等比較特別的口味,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吃吃看摟~



美味程度:★★★☆☆ (3.5顆星)
價位合理:★★★★★



貓尾巴
Add:嘉義市東區民族路25號
Tel:(05)271-2895
Time:10:00~21:3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