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台北 中山 / 華漾大飯店 美麗華店】推到桌邊的熱騰騰蒸籠,每一個都好想吃吃看!

上次吃了華漾大飯店中崙店的港點吃到飽後,今天來試試看美麗華店單點啦~


不同於中崙店金黃色主調營造出來金碧輝煌
美麗華店的小吃區以紅黑色為主,沉穩中不失典雅與活力



跟中崙店一樣有服務人員推著推車巡迴
剛入座的時候他們會問一次需不需要推車上的點心
之後就是默默推著經過,到桌邊的時候會稍作停留,讓客人有機會叫住它們


推車有一盤一盤的點心類,也有這種蒸籠類
服務人員掀起蒸籠蓋,熱騰騰的煙就會冒出來,讓人無法抗拒想要來一籠~


適合夏天的清涼西瓜汁


與我無緣的沙茶金錢肚 NT$80


同樣與我無緣的酸菜肥大腸 NT$80




蒜香蒸肉排 NT$60


香茜腐皮捲 NT$100


腐皮外層煎得脆脆的,內層還是保有腐皮的軟
裡面包了蝦子,沒有太多奇奇怪怪的漿類,單吃很清爽
跟我一樣重口味的人可以沾點醬,很不錯~


皮蛋叉燒酥 NT$80


焦黃色、多層的皮看起來就很誘人
我最喜歡餅、酥類的東西了~我是北方人~


看這紅就覺得一定很夠味,皮酥酥脆脆的
叉燒有蜜汁的甜味與肉汁的鹹味,好好吃~


奶油烤白菜 NT$150
上麵鋪了一層焗烤,起司味道沒有很重
底下是奶油白菜,奶味不會過重得噁心,也不錯~


豉汁蒸鳳爪 NT$60 也與我無緣~


紫米珍珠丸 NT$80


跟中崙店的一樣,糯米很香不粘牙
肉餡也沒有讓我怕怕的肥肉塊,讓我重拾對紫米珍珠丸的往日情懷~


蟹粉燒賣皇 NT$100
肉很鮮,肉汁帶點甜甜的味道,也很好吃~


忘記菜名了~晶瑩剔透的多摺餃皮反著光,看起來就有點誘人


剛剛的燒賣跟這道餃上次中崙店也都有吃到,一樣是皮薄餡多,也很不錯


某種菜,好險不會苦,我吃了一株


脆皮烤乳豬 NT$480
油孜孜的脆皮好亮好油好好吃,也好罪惡喔!
脆脆的皮單吃就很好吃,夾上軟嫩多汁的肉口感更豐富
罪惡感就暫時放一邊啦~


百花釀油條 NT$320


上次在中崙店一吃就愛上了,這次的油條一樣酥酥脆脆的不油膩
同桌有人一說我才發現,其實口感吃起來很像皮比較薄餡比較多的月亮蝦餅
旁邊的酸辣醬也很像,難怪好吃~


奶油焗花蟹 NT$330(特價)
新菜搶先吃~顏色很漂亮的螃蟹,我又覺得這隻螃蟹的眼睛在看我了...


裡面的料很豐富,有很多香菇和金針菇,蟹肉很新鮮


富貴XO醬綠豆椪 NT$70
這是華漾大飯店推出的中秋商品
兩種口味的綠豆椪,單顆都是NT$70,也有禮盒喔!
禮盒8入(兩種口味各四顆)是NT$560,送禮自用兩相宜~
綠豆椪全程都是手工製作,這顆葷的XO醬綠豆椪,是用主廚私房祕方自己炒的XO醬
由干貝、蝦米、干蔥、蒜頭、火腿製成,鹹香夠味
綠豆沙當然也不假他人之手,甜度很低,吃了不會覺得負擔很重喔!


明月鳳凰綠豆椪 NT$70
這款也是全手工製作,特別的是
他們的蛋黃不像一般一樣整顆直接包入,而是先將蛋黃打碎以後再包入
為的是讓蛋黃的口感與綠豆沙更加融為一體,好用心~



今天吃到的菜色以點心類跟熱炒類為主
除了我不吃的菜色,每道的表現都很不錯喔~喜歡港式料理的人不要錯過了!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劍南路站3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價位合理:★★★★☆



華漾大飯店 美麗華店
Add:(02)2175-3888
Tel: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5F(美麗華百樂園購物中心5F)
Time:一 - 五 11:30~15:00 / 17:30~22:00
                    六 - 日 11:30~16:30 / 17:30~22: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