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零食 / Papatonk印尼蝦餅】吃一塊就停不下來!

 非常無意間的情況下吃到這款印尼的蝦餅


到底有多無意呢?
前身是「百事達」的「樂到家」終於通知我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愛在黎明破曉時」終於有人還來了,所以我興高采烈地去拿
等待結帳的時候,發現最靠近結帳台的架上放了這個包裝很異國的零食,就被吸引了
熱情店員看到我很有興趣地把玩它們,就很熱情地問我要不要試吃
這又讓我更不得不買了~
店員請我吃海苔口味,真的很不錯耶~
正好可以拿來配電影,所以最終還是不敵誘惑啦!



店員說一包NT$65,兩包特價NT$120,其實跟原價也沒有差多少
口味有三種,原味、泰式酸辣跟海苔


泰式酸辣
吃多了真的會有點辣喔!除了辣,也很酸,非常夠味!
但吃多了真的需要喝點東西,因為真的滿重口味~
這款蝦餅跟淡水河邊常出現的那種橘色蝦餅不太一樣
比較沒有人工的味道,比較好吃~


海苔
這個口味就沒有那麼重,不過海苔味也很夠喔!
雖然比較清淡,不過蝦餅這種東西吃多了就是會乾,所以還是要喝點東西啦~



目前好像只有在樂到家跟網路上有看到這款印尼蝦餅
想吃的人請到樂到家或自己上網搜尋看看摟~



美味程度:★★★★
價位合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