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台北 大安 / Fudgetori Cafe】悠閒的午後,好喜歡這樣寧靜的空間與感覺

又來到尋訪咖啡店的時間~
這次來到在永康街附近的麗水街寧靜巷弄裡的這間Fudgetori Cafe




雖然在住宅區的巷弄中,但該有的裝潢都沒少,可愛的小招牌~


門口有兩個小黑板,咖啡店真的很愛用小黑板
字跟圖都不算特別可愛,但是色彩滿繽紛的,看得出來挺用心~


Fudgetori真的是「種」在住宅區裡面
右邊是一戶賣服飾的店,樓上都是住家
我們從捷運站方向走來,一開始還找不到進去的地方
只好從白色車子那頭人家的地盤進來


門口還有一個小黑板,木頭裝潢,我很喜歡的調調




Fudgetori有很多平面刊物,都走繽紛可愛的風格


一進門,迎接客人的是大書櫃、看起來很舒服的沙發椅跟一些平面宣傳物


冰櫃裡的東西很少,可是問店員天有什麼甜點的時候
他又blablabla講了一堆,也許是藏起來了吧~


進門的左邊的大窗前,有可愛的立體logo與店名


店內的座位空間,座位不多,我就喜歡這樣,寬敞、舒服


最門口的座位,在大窗前
我其實很喜歡靠窗的座位,看看書、看看電腦,看累了可以抬起頭看看窗外光景
不過考慮到在門口,如果客人進進出出的,會很干擾,只好忍痛放棄~


這扇窗更大了,不過抵達店的時候,這個位子是有人坐的
加上我們要用電腦,這個高度的桌椅不太方便,所以也只能欣賞一下


店的中間是這一張長桌,我們來的時候,左邊的木椅坐了4.5個學生
跟別人併桌坐我是絕對不考慮的,除非不得已,所以當然也放棄這個座位區
不過這張長木桌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這樣看出去,兩片大窗的陽光透映進來
但外面還有遮雨棚,所以陽光不至於直接曬入
這樣明亮的感覺,是不是很舒服呢~


其實我最感興趣的座位是這裡
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我就想著,有機會來的話我一定要坐這裡
紅色的沙發看起來就好舒服,加上旁邊那條很有感覺的牆柱、很有質感的時鐘,好喜歡~不過因為一樣的問題—要用電腦,加上這個座位在廁所前面,所以一樣作罷啦~


最角落是這種簡單的桌椅


廁所也有一些手繪的告示牌,而且空間很大
同時容納了馬桶與男生的小便斗,幾乎是某些小得要命廁所的兩倍大


店裡最底部放著衛生紙等備品,左邊還有一個包廂式的空間
外面寫著「限員工使用」,但是一直有很吵雜的嬉笑聲傳出
後來有一批人從裡面走出來,我猜應該還是有提供多人聚會的包廂使用吧?


廚房空間挺大,是開放式的
裝潢有點新式(黑白瓷磚)mix傳統家庭(請看那抽油煙機)的感覺


店內許多角落都有店名Fudgetori的蹤跡


可愛的杯具陳列在架上,還有店內提供的茶飲用的TWG茶包


Fudgetori竟然還有超可愛的專屬外帶杯,太加分了~說不定背後資金龐大...


問店員店裡有沒有wifi,他們會拿這個小立牌放在客人桌上


菜單的外皮好像以前寫筆記會用的MUJI商品~
完整菜單內容請看這裡

飲料的選擇不少,餐點感覺走的是精緻路線


蘇格蘭太妃糖卡布奇諾 冰 NT$170
可能是平日上班太早起了,週末竟然也睡不晚
再加上剛吃完午餐產生的睡意,還是點杯咖啡吧!
Fudgetori可以做成冰飲的飲料,除了美式淡咖啡外,冰的都多熱的NT$10
不喜歡冰塊融化會讓咖啡的味道變淡,所以請店員做成去冰

份量比一般的卡布奇諾多一些,大概是一般咖啡店拿鐵的份量
奶泡很綿密,太妃糖的味道沒有很重,所以不會太甜,咕嚕咕嚕沒多久就喝完了~


經典1837 NT$200
這是CB點的,問他什麼是1837,他也不知道
喝起來的感覺似曾相識,很像某款花果茶的味道


杯子的設計很棒,可以觀賞茶的顏色,又不會燙到手~


我很喜歡Fudgetori的空間,加上假日沒有擁擠的人潮
會讓我願意納入下次再訪的清單裡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東門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價位合理:★★★★☆



Fudgetori Cafe
Add: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28-1號
Tel:(02)2397-9919
Time:一 - 五 12:00~22:00
   六 - 日 9:00~22: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