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禮盒 / 華漾大飯店 華漾菊香綠豆椪】送禮自用兩相宜!平價美味的飯店中秋禮盒

每次到了中秋節,就是等著因為吃了滿坑滿谷的月餅而變肥的時節
現在的工作,更是我吃到最多月餅的一年


這盒來自華漾大飯店的「華漾菊香綠豆椪禮盒」,一盒NT$560
以飯店的禮盒價位來說,還算平價


紙帶的質感我不太喜歡,有點廉價的感覺


不過盒子的質感還不錯,雖然配色我也沒有很喜歡
不過設計挺用心的,濃濃的中式風情





禮盒有上下兩層,分別裝著不同的口味


富貴XO醬綠豆椪 NT$70/顆
綠豆椪除了禮盒外,也有單顆販售,兩種口味都是NT$70/顆


明月鳳凰綠豆椪 NT$70/顆
還沒拍照就先被吃掉一顆了~


綠豆椪的大小大約是女生的一顆拳頭大
富貴XO醬綠豆椪是葷的,所以吃素的人不能吃喔~


XO醬加入了干貝、蝦米、火腿等材料,鹹鹹香香,餡料還不錯
但我覺得配上綠豆沙跟餅皮,吃多了有點乾


明月鳳凰就是吃素的人也可以吃的摟!


兩種口味的綠豆沙都不會很甜,明月鳳凰裡麵包的是蛋黃
但是跟一般整顆直接包進去的蛋黃不一樣
華漾大飯店把蛋黃磨碎以後,再包進綠豆沙裡
讓蛋黃的口感更接近綠豆沙的口感,很特別呦~
目前好像沒有看過有人這麼做。比起XO醬,我比較喜歡這一款~




美味程度:★★★★☆
價位合理:★★★★☆





購買地點:華漾大飯店(各分店位置請見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