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花蓮市 / 廟口紅茶】巨無霸台版馬卡龍

同事從花蓮回來,興高采烈地捧著這兩袋看起來就像是巨無霸台版馬卡龍的東西
要我們一!定!要!吃!


在我看來,這不過就是小時候吃的台式麵包店裡的小西點「台版馬卡龍」嗎?
到底是能有多好吃?


每100公克397大卡...小心了各位!


咖啡 NT$18/片 NT$180/包(10片裝)
當世界上的食物只剩下咖啡口味跟草莓口味,我一定會毫無猶豫地選擇咖啡口味
我很喜歡吃草莓,但我不太喜歡大部份的草莓製品
因為許多草莓製品都會有一種人工的外貌與味道


很粗糙的表皮,很有台式手作感


也許是太久沒吃了,一口咬下的時候,我其實有點小驚艷
咖啡的味道無論是聞起來或是吃起來都很濃郁,表皮酥酥的,內層軟軟的
加上夾層不甜的奶油,其實挺好吃的!
不過吃多了會有點乾,配咖啡就有點太咖啡了,配點茶應該還不錯喔!


草莓 NT$?
草莓口味是讓我同事吃了,讓他驚為天人的由來
但是我一直有點卻步,這個顏色,就是我最怕的人工顏色...



(咬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表皮仍舊是酥酥的口感,可是味道完全不對啊!
就是我討厭的那種人工草莓味,草莓味不但不明顯
一點真實的草莓香都沒有,非常NG!


草莓味不好吃啦!



廟口紅茶好像滿有名的,不過我還沒喝過
而且一開始對於他們有賣巨無霸馬卡龍也感到很訝異的
如果他們可以把飲料結合台版馬卡龍,推出紅茶口味的台版馬卡龍
應該又會掀起另一波風潮吧~



美味程度:★★★☆☆
價位合理:★★★☆☆ (3.5顆星)




廟口紅茶
Add: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Tel:03-832-3846
Time:24hr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